失眠曲-極短篇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ria的插畫作品

<失眠曲-極短篇>

古代人 夜短夢常

現代人 夜長夢多

夢一-病疾

急診室的燈號 破百

遍尋不及 名醫醫心

我的心渴了 我說

第二十四號醫生回答

水喝完了 藥還很多

下一個 101號進來

夢二-惡夢

黑壓壓的一片 不遠而來

暴雨前的寧靜 被

整群的大黃蜂 一掃而空

我拿出預藏的 萬用蚊拍

與之決戰 開燈

兩隻在耳邊跳恰恰的肥蚊

夢三-迷網

家裡的床 不及

網咖的桌子 柔軟

M 是我的網路情人

賽車進入 S形彎道 

這裡的世界 比 N+1

聯立方程式 更無解

夢四-入股

跳空漲停 開高走低

到底要選  哪一支

分析師說 要 抱股入眠

食品 化纖 紡織

還不如 安眠藥廠 有效

夢五-憂傷

夜裡的手電筒亮黑光

連星星也閉上 雙眼

R1傳來 咳聲變奏曲

R2燈在等候不歸的主人

R3 守夜只接到詐騙電話

我們一家都患了鬱病

夢六-抉擇

從A到Z,不只26種可能

莫名的恐懼

使得我深深嘆息

快搶那最後的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