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自在喜樂平安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需要靠贏你來肯定自己的人生
我不需要靠貶低你來找回自己的價值
每當我腦袋又開始忙碌的說著你的壞話
假想著你可能的困境時
我知道,我知道
是我內在那個感覺受傷的小孩
想要被秀秀與抱抱
走向內擁抱內在那個小孩
坐在一邊陪著他跟他說:
沒關係,就算我們現在感覺很糟
內心充滿嫉妒或是痛恨或是批判
我懂你感覺很痛很生氣以及
我們渴望贏他或貶低他的所有原因
我在這裡
而我們在一起
我們一起祝福我們自己
就算我們現在感覺很糟
親愛的內在小孩
我祝福我們一起
越來越幸福自在喜樂平安!

我真心的希望自己能
越來越幸福自在喜樂平安!

我想要自己
越來越幸福自在喜樂平安!

而我們一定會
越來越幸福自在喜樂平安!

打勾勾~~~~
— 20150903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