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說】回家找新工作的建議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你是有力量的孩子!!!
在你心中的洞見以及你所做的決定,一向都不是空穴來風,你總是會慢慢觀察並想的仔細,這是很好的特質,而你也在這樣的觀察與思考中,慢慢的做出準備。
在你成長的旅途中,你已經慢慢轉化心中對於自己善良的自責,知道你的善良是你的特質,但這並不意味你沒有力量或好欺負,你知道這兩者是不同的。
你開始體悟到自己不再是一個受害者,信任是你的一個選擇,曾經你做了這個選擇卻受了傷,但你不需要因為不珍惜你的信任的人,而一輩子放棄自己信任的勇氣,在你療癒自己的旅途中,你找到了拒絕的力量與勇氣,你能為自己思索處境,請求幫助或拒絕或接受挑戰,信任與愛慢慢重回到你的生命中,這是多麼棒的事!
關於你所詢問回家找新工作的問題,我的建議是探索,探索你可能有興趣的新工作,相信你自己,並將你在此學會的帶下去,耐心、堅持自己的興趣、在生活與工作中找到平衡的方式。
探索不只是探索工作的可能性,還包括探索與家人新的互動方式,你可以決定你要住在哪裡,怎麼跟家人互動,你如何幫助家人但又保有你的獨立與平等?你仍然只能當一個聽話的小孩嗎?你能否用以前不一樣的方式對你的父母展現你對他們的愛?你是否能在跟家人互動中持續覺察並療癒自己,讓自己成為有力也獨立的個體?
探索也包括探索新的人際關係與環境,雖然這是熟悉的家鄉,但有很多還沒體會到的美在進行,與熟悉的朋友一起,也藉由興趣認識更多新的朋友,讓自己的心更加敞開,並在這些人際關係中練習表達感受、說出想法、表達幫助或支持,請求他人的幫助等等,你喜歡在群體中但又保有獨立思考的空間,跟可以讓你自由表達自己的人們或對象在一起,這對你認識自己表達自己也會很有收益。
雖然這是一個熟悉的家鄉,但你可以帶著截然不同的心境與作法回去。
如何?這真是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的轉換時刻,當你感覺做好了準備,就放手去做吧,重點在你的心態,而不是你人在哪裡,常常練習感受,練習表達,想成為他人有力的陪伴之前,先成為自己有力的支持,並學習為自己堅持。
最後,不要忘記我永遠愛你,在每個時刻,你知道我在。
— Jesus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