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說】分手後如何往前走~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說說】親愛的,你詢問分手後如何往前走,其實就是讓自己輕鬆緩慢的往前走就可以了,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可能會帶來很多的疑惑,又或者你會覺得,我就是無法輕鬆的往前走啊。
但是,這只意味著,輕鬆還不是你習慣的姿態,你總是習慣非常用力,因為在你腦海中輕鬆很難得到東西,什麼事情都應該要很努力才可以,可偏偏過度用力到最後就是無法持久,而且十分疲憊,好像自己成為了自己慾望的受害者,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你是成為了『過度用力』這個習慣的受害者,而過度用力來自於很多原因與慣性。
當你把事情想得太困難,你已經預先要求自己必需要非常用力才走的出來,可是在這個旅程上,你真的可以更快樂一點的順隨自己的心,更輕鬆的﹑不壓抑的方式往前走,這意味著你要是真心想信任對方,想複合,也是可以的,而如果複合後發現彼此還是不適合,想放手,也是可以的,你可能會在路途中搖擺不定,而搖擺不定,也是可以的,因為人都會有來來回回還無法拿定主意的時刻,但也總會有最後終於下定決心的時刻,只要還沒有走到那個點,我的建議都是可以順隨你的快樂,輕鬆的往前。
你對自己的責任是認識並尊重自己的美,尊重自己的獨特,在人生或感情中,你可能與他人的觀點不同,「尊重自己的美是你的責任」,這句話意味著你不需要別人退一步來承認你是對的,你也不需要別人改變他的觀點來讓你感覺被愛;同樣的,你也不需要改變你的觀點好來讓別人感覺你有愛他,走在自己感覺舒服的路上,是照顧自己的責任。
於是你可以去找本來就喜歡你是你的對象,或者就繼續往前走,等待下一個對象神奇的出現,等待看看他又會與你一起激發什麼樣的旅程。
我是大天使麥可,終有一天你連過度用力的習慣都會改變,當你開始練習順其自然的走著,走著。
我會是你背後輕輕推送與支持你的風,請放寬你的心並信任更多奇蹟發生的未來 — 大天使麥可 מיכאל
— 20181220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