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一個美麗的夢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
夢中,我倚在家中台階上,好奇看著對街一間館子。
每位從館子裡走出來的食客,臉上都掛著笑容,嘴裡說著:「好吃。」
這時,一位女士端來一個大圓盤,上面放著一塊蛋餅,對我說:「和你分享。」
我吃了一口,麵皮柔軟,帶點彈性,滋味清淡,吃了還想再吃。
我走到對街,推開館子門,打算買蛋餅回家。
一翻開菜單,不得了,連國民小吃蛋餅的訂價都高達一百八,想了想,還是算了。
端著大圓盤回家途中,迎面來了一位男士,他拿了一塊紅豆餅,放在大圓盤上:「和你分享。」
一路上,我說了好幾次謝謝,因為好幾位不認識的人都做了一樣的事。
回家以後,我拿起一塊餅咬了一口,餅皮酥香不油膩,紅豆餡順口不甜膩,顯示做餅的人手藝極佳。
今天真是美麗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