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理由(想做,就勇敢地去執行)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想做,就去做,勇敢的做屬於自己的夢」

決定一件事情時,總是習慣先聽身邊朋友建議,家人的想法,雖說是建議是想法,但大部分最後都變成了贊成與反對;也因為聽見太多的聲音,而讓自己開始猶豫,開始有了阻礙,有綁手綁腳的感覺,甚至最後直接放棄了。

放棄,真的捨得,放棄一個屬於自己的夢?
堅持,為什麼不能堅持,堅持自己的想法?


人生短暫,一旦下定決心時,請關起自己的耳朵,離開那所謂的「阻礙」,勇敢的給自己「相挺」的力量,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我選擇了我的夢想,我堅持了我的目標,我給了自己一份快樂的選擇。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