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實體番茄鐘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是我們超級寶貴的資源,而且也對大家很平等。
俗話說的好「每隔60秒,就有一分鐘過去」(被飛踢)
真的超級廢話,但是若把每天時間資源拆分成很細的話,可以發現很多事情,像是
  • 很多時間可以運用到更好的用途上。
  • 其實很常時候在浪費時間。
  • 很多時間都耗在情緒消化、發呆等。
  • 很多時候,很多浪費時間的發呆,其實都在提醒自己並沒有好好休息。

之前工作,以及現在自己努力,其實發現時間都是這麼不饒人的

我們總希望最大化效率,但這其實沒有這麼好做到,對我而言,把時間碎片化來說,對我有幾個好處,給大家參考參考。
  • 時間碎片化之後,任務跟著碎片化,只要在這個25-30 分鐘認真即可,完成動力似乎更明顯。
  • 休息時間明確,不虧待自己,也不會過分放縱自己。
  • 我選擇休息時間站著,可以避免久坐。

其實不過是培養習慣罷了

投射者常被指控不知節制,我完全就是一個不知節制的人,常常會因為要鑽研一個東西,而發現更多要鑽研的東西,然後就黏在椅子上。而站起來的時候,瞬間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五歲。
深覺自己這樣很不健康,而且身體活動度也變低了。
而對我而言,其他番茄鐘都會發出聲音,對於聲音敏感的我,覺得非常母湯啊!

如何使用呢?

你需要計時10分鐘的話,就把10分鐘的那面向上擺著,右下角會開始閃紅燈,而十分鐘過去之後,紅燈會開始閃,就可以恭喜自己「又一次認真達標了!」
給自己鼓鼓掌之外,也給自己喘口氣吧!
購入地點在九乘九文具專家,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讓自己的效率提高吧!
負責休息的番茄鐘
負責努力工作的番茄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