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的藝文活動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活潑的年輕人(自己說🤣)怎麼可能每天窩在家裡不社交?但社交老是吃飯也不是辦法啊~當然要找些活動來參加一下😏

越南的藝文活動當然不比台灣多🥲但還是慢慢有越來越多可以參加了,今天就來介紹幾個近期我參加的活動~
🍺 精釀啤酒製成體驗
教你怎麼釀啤酒!
這是個精釀啤酒館Steersman Brewery舉辦的活動,除了告訴你啤酒的釀造步驟,也跟你介紹不同的麥芽和啤酒花,最後還可以品嚐他們的啤酒(大白天就開喝🤣)。當天沒吃早餐就去參加活動,啤酒喝下去有點茫茫的🤣(我就廢),但學習到不少關於啤酒的知識,還帶了2瓶啤酒回家,我覺得是個挺不錯的活動!👍
煮麥芽ing

🏹射箭體驗
美女射箭秒圈粉
這是一些在越南的台灣青年組成的Taiwan Youth in Vietnam舉辦的活動,他們定期有不同主題的交流活動,剛好這次是射箭,不是團體的成員也可以參加(我就不是成員之一🤣),朋友邀我去,我就去報名參加了(我超好揪🤣)
射箭真的不容易,雖然你看準目標了,但老是射不到😒,而且時間久了覺得手蠻痠的(欠操練)但是真的很好玩!除了分組練習之外,還有個人積分小比賽及分組競賽,我把活動照片分享給朋友時,大家都對射箭很有興趣~修揪下次一起去🥰
分組競賽沾了別人的光可以跟獎盃拍個照

👍名人分享會
這次活動的講者
西貢頭殼沙龍也是一些在越南的年輕人組成的團體,他們會找一些在越南創業或是有所成就的人來分享他們的故事。每次活動都有3位講者,分享時間大概15分鐘左右。聽聽別人的故事,檢視一下自己的步調,找尋其中可以吸收的部分,都是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更好。

其實胡志明市的活動還是不少的,但就看你願不願意跨出那一步去參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