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媽媽的勇氣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媽媽的勇氣
記得當得知懷孕後,要做唐氏症檢驗抽血檢查(那時候抽血不只一針),正處於孕吐期的我,身體虛弱到了極點,面對護理師的針頭我遲遲不想面對(更別說之後還有不明原因出血,在屁股上打了安胎針),記得護理師當時說:「當媽媽了,要為母則強喔,媽媽要勇敢喔。」即將到來的媽媽真的身分讓我好想哭,整天吐、脹氣和頻尿,睡也無法好好睡,很不想勇敢。
在快要三個月時,突如其來的懷孕出血,讓我害怕寶寶會從此消失,更別說之後面臨的子宮頸抹片病變,怕自己無法陪孩子長大,就這樣承受著直到現在懷孕晚期。很多時候我都很不想勇敢,但卻又不得不勇敢,不管是我或是魯夫也是。今天魯夫上班工作前,跟著在床上睡眼惺忪的我說,為了老婆和寶寶他要認真工作,我心裡一陣感動,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在這個少子化的時代,生養孩子的我們都很需要勇氣,考量到經濟、育兒、買房、生活開銷等等,當頂客族真的輕鬆很多,但看著有孩子的家庭,又覺得似乎有個孩子我們的生活會更圓滿,而我們的魯蛋寶寶也就這樣到來我的肚子,希望魯蛋能平安健康的出生,順順利利的長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