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真的出現了!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三年,期待能得到的回饋,昨天出現在眼前。剎那間,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緊閉雙眼,再看一次,真的是我看見的那樣。我感覺到心臟在跳動,後來,還有頭暈的感覺。不停地重複看著它,吃飯時看、走路時看、睡覺前看,突然又產生新的想法,這是真的嗎?會不會是我犯迷糊,誤會了什麼事情吧。目前為止,我還思考這件事呢!
生活中的想像真的出現了,有辦法接受嗎?
以為在許下願望的那個時候,我就準備好接受禮物了,但是昨天的經歷在對我提醒,實際上世界所帶來的振動,必須是自己能力所及的。對於願望、期待還有想像,要在日常中便不斷的練習,也許是訓練自己有能力接下禮物,也許是面對鏡子時練習著接下禮物的表情。
後來呢?如果真的得到我期待的禮物了,後來的行動就是接下禮物,打開包裝紙嗎?是立刻,還是等到未來的某一天,真正準備好時再拆開來看?
如果禮物收下了等很久才打開,會是驚喜,還是驚嚇呢?等太久,送禮人還會在身旁嗎?還有機會再遇見他,並親口告訴他「我很喜歡這份禮物」嗎?
三年前,孩子堆積木/2018.0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蝦米
    黃蝦米
    藉著過去,發現自己想要豐富多彩,我想要成為"為自己"喝采的重要角色。我想要記錄下日常生活中的呢喃聲,練習著轉換文字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