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體驗(上)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年七月的時候我做過一次占星諮詢,當時占星師看著我的命盤,說明其中有一個特殊的相位,並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前世回溯催眠或是SRT。
但其實當時我有些牴觸,因為我大概知道能影響我到現在的事情大抵不是什麼好事,SRT對我來說有點太虛無飄渺了。相比之下,催眠還在我可以理解的範圍內,於是我開始搜尋有關催眠的資料,既然我害怕看到前世,那就只能找尋其他催眠方式,我想起之前看過朵洛莉絲的書籍裡面提到的「量子催眠」,但是台灣量子催眠師並不多,大多都是在北部,因為疫情尚不穩定我也不敢隨意亂跑,只能開始在各大平台上找尋南部的量子催眠資料。
有些事情說起來很巧,居然就這麼讓我在臉書上看到一篇剛貼不久的徵求量子催眠實習個案的貼文,而且地點跟我在同一縣市。並沒有猶豫太久,我立刻聯絡對方,順利預約到了。
到了催眠當天,簡單的和催眠師對談完接著就開始正式的催眠流程。我在催眠師的引導下看見的第一個景象是一片沙漠還有金字塔,視角慢慢從雲端降落,落到黃土街道上,我是一名年輕的埃及男性,穿著草鞋和簡單的布衣,身上沒什麼配飾,是個很平凡的人。街道兩旁有許多低矮、簡陋的土磚房子,街上行人都低著頭步履匆匆,還有一些身體赤裸黝黑的奴隸在做著骯髒粗重的工作。
我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身體虛弱,家中靠我打零工維持生活。我依照催眠師的指示將時間快轉到發生重要事件的當天,那一天發生了戰爭,雅利安人打了進來,整個城鎮被嚴重毀損,我和母親被壓在崩落的屋子下,我雖然活著卻不敢發出任何聲響,外頭的已經被敵軍佔領,若被發現只有死路一條。我小心地躲著,心中隱約知道母親恐怕無法撐過這一劫了。
時間再次快轉,我獲救了,但是也失去了一條腿。四周的景色變得比較有生機些,有不少草和樹木,感覺像是我和一些倖存者來到了山區,躲避山下的災禍。我們建立起隱蔽簡陋的住所,彼此扶持著活下去,生活稍微穩定了些。我在住所附近堆了一個小土堆,當作母親的墳,時不時的會去探望。
這便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故事,一開始感覺到是埃及時還在想說能不能看到一些傳說中的高科技,像是金字塔的建築方式之類的,但是當時好像已經是人治的時代,完全沒看到那些奇幻情節。說到雅利安人的時候我還驚訝了一下,因為我只記得雅利安人侵略過印度,事後我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雅利安人還真的侵略過古埃及,看來我真的把世界史相關知識都還給學校了。感覺我當時住的地方只是一個郊外的小城鎮,並非主要的統治中心,所以敵軍掃蕩完之後就離開了,和我一樣的倖存者才得以逃出來。
後來詢問潛意識時得知這段經歷中,我只是一個從旁觀察的存在,催眠師說難怪我在說到被房子壓著、斷了腿的時候怎麼好像完全不痛的樣子。這個經歷帶給我感受實在難以一言概括,其中包含了在看到奴隸時的悲傷憐憫、感覺到人民在高壓統治中所受的痛苦、對人類在戰爭中互相殘殺的殘忍感到不可置信、為什麼人類樣這樣傷害自己的同胞的困惑等等感受加總起來,震驚、困惑和悲憫的心情。
第二段催眠我感覺到自己是一名年約四十左右的男性獵人,妻子早逝,和兒子一同住在山中的木屋裡,一開始的畫面是我打獵完回到家卻找不到兒子,等到晚餐時間才看到兒子帶著他今天捉到的小獵物得意洋洋地炫耀,然後我將他罵了一頓,父子倆小吵了一番。我深知在山野中打獵的危險性,也曾經試圖將兒子送到山下的學校讀書,但他屢次逃學,我忙於生計也拿他沒辦法。
畫面很快轉移到死亡的那一天,在打獵中一頭棕熊向我撲來,獵槍脫手,我就這樣遭到撕咬死亡。死亡的時候我只感覺到皮肉疼痛,內心卻很平靜,如我這般一生與自然共存的人,都在心裡預料到這樣的結果,生於自然,終於自然,我安然接受。唯一比較放不下的只有兒子,隨著催眠師的引導,我看到孩子後來被遠親(感覺是孩子母親那邊的親人)接走了,這才安心下來。
潛意識說段記憶是一個印記,主要是在學習自然的平衡機制以及人與自然的一種互動方式,在經歷這個故事時,心中有一種對自然的敬畏和感謝,還有一種對有型自然生態系統及無形平衡機制設計之宏偉精巧的讚嘆。
第三段故事我就脫離地球了(笑),我來到一片粉紅、粉紫色調的世界,街道、樹木都是粉紅或粉紫色的,在粉嫩的顏色中又散發出乳白的微光,將眼前照映的柔和一片。這裡的天空是漆黑的,不時可以看見有往來貿易的飛船經過,外來者會在這裡採購一些物品。這裡的房子是在樹上一顆顆的透明水晶泡泡,從外頭可以看入其中,有點像袖珍屋那樣看到裡面的擺設。而我的形象是一顆粉紅色、中間散發出乳白光暈的球體,這裡的居民都是這樣,只是有些偏紫、有些偏紅。我的身份是一名學生,主修商業方面的法律,雖然課業做得不錯,但其實也沒有多大的熱情,像是還在探索著,對前途仍有些迷茫。
時間稍微快轉,我來到一艘商船上實習,協助釐清下個貿易目的地的相關商業法律,以利在當地順利進行交易(其實我在看到這一段的時候,腦袋裡面浮現一個粉紅色球球在一片潔白光亮,好像很高科技的飛船上努力工作的樣子,感覺有點可愛)。我一邊做著這個雖然做得來但是沒什麼熱情的工作,一邊跟著商船往來各地,閱覽許多不同地方的特殊景觀,到後來,商業法律雖非我的熱情,但我卻深深的感謝它讓我可以看見更多、更遼闊的不同的世界。
雖然後來忘記問潛意識這段經歷的含義是什麼,但是感覺好像是呼應到我目前的狀態,做著一份做得來卻沒什麼熱情的工作,對前途迷惘,但是可以試著去看這份工作能帶給我什麼,有時真正重要的不是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天命職業,而是這一路上看過的景色。
奇叡
奇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