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體驗(後記)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距離做完催眠大約一週,記錄一下發生的事情。
首先是祂曾經說過會加緊腳步,然後我忽然注意到了SRT治療,在搜尋時偶然看到一個治療師的網頁,忽然一個直覺「就是她了!」,一個衝動就跑去預約了,在預約時有兩種選擇,可以遠距或現場,基於花費考量我原先要選遠距(治療師在台北),但是有一種強烈的感覺,覺得一定要到現場去才行,所以我最後選了現場,到時候要一天來回台南台北,好累啊······
想我當初還對SRT抱有懷疑,現在居然主動跑去預約,而且我事後才發現這位治療師好像跟我當初找的那位占星師認識,似乎就是當時占星師想推薦給我的治療師,但是那時候我婉拒了,結果轉了一圈我又自己找上同一個人,真是巧了。
才剛在催眠中提到的事,居然在一個禮拜內就發生了,效率還挺快的嘛。
另外一件事是我週六去心理諮商時,諮商師和我提到許多不必要的焦慮和想法也需要「斷捨離」,當天我便夢到我在整理一個玻璃櫥櫃,除了我之外還有一位好像是我的朋友的人及我的姐姐也在一旁幫我。
櫥櫃裡放滿了一些小裝飾品,一開始我還在想著我的東西也沒有很多,需要整理嗎?結果越是整理越發現東西好像會無性繁殖,越來越多,整理不完。大盒子裡面還裝著好幾個小盒子,小盒子上還有幾格抽屜,必須把東西全部倒出來,甚至一些布偶的口袋裡面都可以翻出小東西。物品太瑣碎,藏得又分散,整理起來很費力氣。但是我發現櫥櫃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是姐姐的,我將她的東西還給她,再將不要的東西丟到白色的垃圾袋裡,姐姐也在分類我遞給她的東西,不要的一樣放進垃圾袋,將要留下的東西放入另一個粉紅色的垃圾袋。
我的朋友則在一旁幫我分類要留下的東西,我清出了幾格櫃子,很多物品都很老舊了,櫃子裡還積了厚厚的灰塵,我一面整理一面想著等一下還要把它擦乾淨才行。感覺這個過程還在持續著,只是我的身體需要起來了。
這個夢很清晰,我幾乎記得每個細節,再加上我剛預約成功的SRT治療,覺得真的是一個滿神奇的經歷。
另外高我答應的要安排帶我出去走走好像也發生了,就在週日早上十點我忽然接到姐姐的電話,說他們正要去銀杏森林走走,問我要不要一起?
但我當時滿腦子都是「等等、我今天原本安排的行程要怎麼辦?要往後挪嗎?後面還有時間嗎?這一趟會很久嗎?我來得及回來處理嗎?做不完的話怎麼辦?下禮拜又沒時間怎麼辦啊!!」所以我後來還是拒絕了。
在我掛掉電話後,彷彿看到高我兩手一攤表示祂盡力了,但這真的不是祂的問題。
欸不是、要重新調行事曆很麻煩好嗎?下次可以提早跟我說嗎?別這麼臨時啊。
奇叡
奇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