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疫苗施打效應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三打了疫苗,回家後沒有什麼不舒服,唯有手臂痠痠的,還有進入超商時突然想吃冰淇淋(應該跟疫苗無關)。
當時還有一位朋友傳來訊息關心、提醒注意事項,我還回傳問可不可以吃冰,哪知我吃完後,她才傳來「最好不要」但~已經吃完了。
接著五六日都有工作及要上課。
昨天早上醒來,洗完澡擦頭時,覺得後腦勺漲漲痛痛的,回想了一下,記得之前有報導,有人接種疫苗後像被火車撞到。
這時我才想到,原來自己昨晚(週五晚上從嘉義回程)在高速公路是真的被撞到。
話說自己已經從國道三號駛出主線道,轉入連接快速道路的主線上。
當時在主線時數約90公里,也行駛一段了,在前方沒車,自己也沒有突然煞車的狀態下,一陣撞擊,由於撞擊聲跟車內衝擊很大,我一時以為自己掛了,因為整個人是一片空白的。
回過神後,自己在駕駛座內的東西散落在各地,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被撞後要報警,然而卻找不到手機。
自己平常的iPad是有連線的,透過手機請朋友幫忙打電話回撥手機,才發現強大的撞擊力把手機拋到後行李箱中。
最後由後方的撞擊者打電話報警,慶幸身體無恙、平安,備完案,車子送到保養廠坐車回家。
至今仍不明白到底後腦勺的疼痛是疫苗引起的,還是撞擊引起的,但可以確定的是有人打完疫苗的不適,像是被火車撞到。
而我打完疫苗的後續效應是真的被~車撞,這也是另類的疫苗施打後的觀察跟分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剪輯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汲取生命中的甜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轉世發生在此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舊習慣跟新學習可以合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慢慢的我也會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轉化與改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自己幹的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收縮壓不高,只有「舒張壓比較高」?這算得高血壓嗎?謝謝病人的花(自己種的) 謝謝病人的玉米(還熱熱的) 感恩 ------------------------------------ 為什麼收縮壓不高,只有「舒張壓比較高」?這算得高血壓嗎? 我們量測血壓的時候,有一個高的數字稱為收縮壓,另外一個低的稱為舒張壓,如果收縮壓是低於130或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12
    這算靈擾嗎?當我用靈氣療法自我修復後,在夢中幫助了一隻受苦的狗兒,隔天竟意外中獎1000元!這足以證明宇宙的能量安排是多麼巧妙。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6-04
    我這樣算不孕嗎?隨著社會的變遷  晚婚和晚生的現象越來越普遍  不孕的問題也就越加浮上檯面  不孕的定義是什麼? 我什麼時候需要看不孕症科? 快點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李佳臻醫師
    2024-04-01
    這樣算孤獨嗎?我常站在屋頂上,遙望無際的天邊,腦海裡沒有任何想法,放空所有負面因子,努力維護我的正能量。 我常開著車,一人獨自旅行,邊開著車,邊聽著沖繩的民謠,一路上陶醉在三味線的美妙旋律中,腦海裡,依然沒有任何想法。 我常漫步在海灘上、海堤邊,眺望著遙遠的海平線,看著朵朵浪花拍打上岸,腦海依然沒有任何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站在屋頂上的女人
    2023-10-15
    抓到另一半在看小黃片,這算精神出軌了...嗎?你可以接受自己的伴侶背著自己小黃片嗎? 如果,你抓到了伴侶看片,或者你被伴侶抓包看片了,一方產生了淡淡的不滿,另一方產生了淡淡的恐懼,這時怎麼處理最好呢? 你發現過自己的伴侶偷偷看片嗎? 你願意邀請伴侶一起看片嗎? 歡迎在評論區分享自己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08-31
    你打疫苗了嗎? 最近臉書上曬出打疫苗的朋友們越來越多,不管是前線工作人員,或是符合十類優先接種對象,這讓我還在等待簡訊通知預約的人,感到格外安心。阿母身為優先施打疫苗的長輩,用自己經驗和長輩交流,鼓勵大家都去打,這樣才可以保護自己,阿母沒有特定政治立場,只是把打疫苗這件事單純來看,阿母說我相信科學,有打有保庇啦!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7-18
    你打疫苗了嗎? - 瑞士最新的問候語疫苗,是全球最熱門的話題,缺貨的國家很多,瑞士也挺過了缺貨的日子。據統計,截至2021年7月中旬,瑞士約有41%的人口已完成2劑,12%接種完一劑,等待第二劑。其中80歲以上群組佔8成,70-79歲群組也佔8成。鼓勵民眾施打仍是政府的目標,瑞士雖無大規模的鼓勵措施,但有一半以上的人們知道疫苗是渡過疫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1-07-14
    【疫苗施打大解惑:打完會變萬磁王嗎?易過敏體質可以施打嗎?】昨日開放20歲以上國民之施打意願登記表,你/妳記得去填寫了嗎? 隨著施打疫苗的人數越來越多,或者離許多人施打疫苗的日子越來越靠近,相信大家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上次我們提過很常見的延期性大型局部過敏反應的新冠手臂 ,最近又很多病人朋友來問:打完疫苗的手臂真的可以吸住湯匙嗎?
    Thumbnail
    avatar
    李士虹皮膚科診所
    2021-07-14
    你完成疫苗施打意願登記了嗎? 1分鐘快速了解注射流程及接種後該注意的事! ​​​隨著抵台的新冠疫苗越來越多,中央及地方逐漸擴大施打的對象,根據疫苗的數量來進行分配,自昨日政府開放18歲以上成人進行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趕緊先來了解接種疫苗前有哪些要注意的吧!以及又有哪些需要提前準備的?
    Thumbnail
    avatar
    Kelly通勤生活觀察日記
    2021-07-14
    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正夯,肥胖者打疫苗效果較差?大家知道嗎,同樣接種COVID-19疫苗,胖子跟瘦子所產生的保護力不一樣! 歐美研究發現,同樣的疫苗在肥胖者體內產生的保護力……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