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搞的是誰✿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身體狀態這樣陰晴不定、變化無常,我怎麼受得了。
這次的生理期帶來了腰痠腳痛,第七天決定去看中醫。向中醫師說了痠痛的地方,也提及可能是因為生理期來之前的兩晚我都有吃冰。
中醫師唸說:「知道自己的體質,就不應該吃冰。」
醫師說得沒錯,但我還是心裡嘀咕了幾句。
我不知道呀,我就真的不知道會這樣,知道的話我就⋯⋯我就⋯⋯盡量忍住,但巧克力冰棒實在太好吃了,天氣這麼熱,我實在很難抗拒誘惑耶。
但是關於我不知道這件事,我是真的不知道。
怎麼說呢⋯⋯原本的我生理期是完全沒有感覺的,但從去年開始,生理期前、中、後的身心反應就一直在變。去年是生理期前的情緒會很不好,來的時候肚子會有點痠;直到今年初的狀態是,情緒的起伏趨緩,但身體很怕著涼,二月的時候因為睡覺時沒把頭包好(戴了帽子但容易睡到一半滑落),生理期延遲了兩週才來。
但其實我偶爾還是會嘴饞吃點涼的,直到這次的慘痛教訓。
當天早上腹部突然一陣疼痛(要深呼吸的那種),然後伴隨後續幾天的腰痠腳痛。以後不敢吃冰了,盡量。
話說,身體狀態這樣陰晴不定、變化無常,我怎麼受得了。
想想覺得身體真是難搞。
本人也是(大哭跑走)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