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現場跟想像中不一樣|大聯盟觀賽初體驗02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球賽開打前兩個小時就會開放進場,我們進場的時候裡面已經擠滿人!超滿!大家都趁還沒開打,忙著排隊買吃的、喝啤酒或是走來走去。像我們這種第一次來的一進場就覺得很興奮,在一樓來來回回邊走邊拍照。如果想買熟食晚餐也可以直接開逛,買完再去找位子,因為球賽開打後就不會想跑很遠去找吃的了。每個區域的攤商都不太一樣,可以趁有空的時候大致逛一逛。美麗果的網站上其實也有各個攤商的位置,不過是列表呈現,除非真的很想吃哪一間的東西,不然直接在現場逛,看順眼了就排隊買吧!記得要帶信用卡,美麗果裡面不收現金!
延伸閱讀:
前往美麗果球場前…一日球迷該做的功課|大聯盟觀賽初體驗01
我覺得建築本身很有風味,我喜歡廊道上復古工業的感覺,入口處就有很大一格休士頓在地啤酒Saint Arnold的販賣部,原本就覺得這個牌子的視覺很可愛,招牌還是油漆繪製的好喜歡。雖然人群吵雜但我的心情很爽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7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