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期擁抱自己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沒有意識的生活很簡單,劇烈起伏,還能拿來講幹話,交朋友寫劇本或許都可以用
但我想,再堅持一下吧
真的看進去每一個痛楚,接收背後的禮物。用最盡善美的眼光看待世界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選擇丟掉意識
但現在,再堅持一下吧..
————————————————
首先 不是講幹話的人沒有意識 不是這意思
是生活的意識
翻開不論烏帕塔或雲門或真的表演專書
沒有任何人告訴我們
怎麼生活?
只有抽不完的煙、決絕的立場意識
沒有了
而當我真的開始去學習生活意識這件事
發現搞半天跟表演課要的一樣
欲望
而通往欲望的路除了自己不要阻擋自己——
最大的敵人就是
無法實現
鬱的最魔鬼時刻就是在極大的渴望卻只能泡在無法實現的失望裡面
躺著 腦海 欲望 渴著
連起身買一碗韓式豆腐鍋都好難
只好辛泡麵
再塞一點麵包
才真的走出去
跟老闆說
我要一個豆腐鍋,微辣
這邊吃 謝謝。
然後又有力氣,再一次,欲望,支持,實現——
我不知道下一次鬱期可能何時
但我知道 也許生命的意義就是在這每一次的起落中 更加懂得 更加清楚
更勇敢。
LML_ love on air
LML_ love on air
Lin Mei Li_ love on air ---全名是。 從Podcast跨越文字到方格子 從劇場蔓延到性別 流動 超越二元 愛穿越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