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月星辰是祢所造的
四季節令是你所造的
藍天白雲是你所造的
山巒海洋是祢所造的
花草樹木是祢所造的
飛禽走獸是祢所造的
主啊,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是祢使雷轟電閃,天降雨水
是祢使波濤洶湧,海浪匉訇
是祢使行星按著軌道運轉
是祢使四季照著節令遞嬗
麻雀唱歌,貓狗跳舞
獅子攫食,羊兒歡躍
主啊,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為祢賜我生命氣息感謝祢
為祢使我骨頭聯絡合式感謝祢
為祢讓我有手有腳感謝祢
為祢讓我的內分泌系統正常運作感謝祢
謝謝祢讓我的大腦有清晰思路
謝謝祢讓我靈魂甦醒,心靈整全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謝謝祢讓我的心思一天新似一天
謝謝祢讓我靈命逐漸成熟
為了祢拯救我的靈魂讚美祢
謝謝祢為我來這世間走一遭
為了祢救贖我的罪惡讚美祢
謝謝祢為我在十架上流出寶血
為了祢死後復活升天讚美祢
謝謝祢去天國為我預備地方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為祢賜我保惠師讚美祢
謝謝聖靈在我裡面動各樣善工
為祢賜我新生命讚美祢
謝謝祢讓我靈命漸趨成熟
主啊,祢的作為何等奇妙!
原刊於教會公報社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暗中的微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心,得救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集郵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拾人牙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什麼是描繪出理想未來的「創造力」?為什麼我們持續掉進同一個坑?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4-04-30
創造屬於自己的神聖空間小時候看乩童作法時,搞不清楚為何他們要口含清酒,踏著特殊步伐,走到東邊吐一口酒,走到西邊、南邊、北邊,都各吐一口酒。     後來讀到考古人類學的調查,發現有許多原住民部落的巫醫在為人治病時,也會有類似的動作,原來他們是在「召喚」各路神明,守護這個劃定出來的界線,讓這裡成為不受干擾的空間。巫醫認為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1-16
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創世記1:1-2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聖經章節:創世記1:1-2 中文: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英文: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Now the earth was formless a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3-12-31
富人創造就業的神話一個想法可以塑造一個社會及其對各項徵稅、政策的考慮。富人創造就業機會這個想法是一個信念,但有時我們的想法,即使我們確信是真的,也可能對數千人來說是大錯特錯。 政策制定者相信富人是就業創造者,因此應該不繳稅。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已經啟動或幫助啟動的數十家公司,並初步聘用了很多人。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30
《靈界》賽斯談 : 1. 幻象、借假修真、與自我成長 2. 創造深度與無盡探索 3. 聖神的不敬和輕浮的不敬 00:03👉幻象、借假修真、與自我成長 02:16👉創造深度與無盡探索 04:07👉聖神的不敬和輕浮的不敬 06:25👉「Seth空間」的超越
avatar
廖盈媗
2023-08-27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50 以驕傲攻擊全能者,違逆創造的神***********************************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 本故事發表於 小說頻道 PCGAMMA *********************************** = 聖女新娘 50 以驕傲攻擊全能者,違逆創造的神 = 『讓我的子民走!』祂讓我親耳聽見這句話,無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自雇思維】別執著於角色,你該關注能解決誰的什麼問題、創造哪些價值?我認為,自雇者該關注的是與受眾的關係,而不是自身角色的定義。我們不需要去執著「他人」對這些角色的定義,而是應該關注「自己」能解決哪些問題、帶來哪些效益?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8-18
疫情重創工作的同時,也創造了什麼樣的工作?感受上是一片寒冬之外,究竟從2019年底到現在,台灣的實際就業機會怎麼樣呢? 疫情真的讓就業情況變得很糟嗎?還是在重創台灣就業機會的另一面,也為台灣創造了新的工作機會呢?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23
創造者與被創造者的經典命題:《當神成為機械人》  《當神成為機械人》的標題耐人尋味:神為何會與機械人有所關係?人們是依據何種概念的延伸將兩者繫連?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8-03
大部份的創作網站都缺乏"造神"的能力或規劃雖然之前有稍微透露了一下我的圍爐——編劇養成計劃,但為了提供更好的環境,我和做為資深編劇的搭檔將共同主持,我們已邀請了幾個業內人士,希望能得到他們的支持,因為之前也提過了,成為編劇的最重要條件是有人請你,沒人請你一切免談,因此奔著這個目的,我們得在最開始的學習階段就先鋪好路,這條路也是很多職業編劇的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