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你不該讓我喝下
你杯中的時光
那不經意散發着回憶的氣味
已薰到妳曾經的長髮
醉鄉的火車已開
你憑着醉意上車
窗外的風景
都浸染在那缸未成回憶的醪裡
你說
在寒冷的夜晚
月色不夠你下酒
那些仍暖的年輕傻事、
小伙子的理想與輕狂
都成了泡泡糖
被我們嘴嚼吹噓
或許我不該讓你喝下
我杯中的時光
屬於我倆的回憶
總是被夕陽烘烤着
像我倆細長的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36內容數
筆者有多年的品飲經驗,持有WSET及國際唎酒師認證,希望將品飲的樂趣介紹給讀者。 這個出版專題會以簡單易懂、親民價格的清酒作為分享內容,謝絕太專業向及高價逸品。同時筆者亦會就近年越受重視的資訊保安進行由淺入深的分析,跟進趨勢。 相信大家都能輕易進入的才是領域的真正門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