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說] 你也不過是個教書的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一隻沒有錢買飼料的豬,我常遭受到不好的對待。我無法像我那些有錢同儕一樣,聘請權威的督導,參加昂貴的課程,我的履歷薄薄的,都是一些平價課程。
你很好養啊(大笑)
*:欸,怎麼這樣,沒禮貌。
*:以前曾經嚮往某個課程,去見了某位權威性的督導,但對方說,你也不過是個教書的。
教書怎麼了,教書不好嗎?
*:教書沒有不好啊,但她的意思是,她那裡的心理師都很高級,是我比不上的。
呦,很嗆喔。
*:她舉例某位我的同儕,被她視為厲害的高級的心理師。但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位同學研究所就有自己在台北市的房子,開車子來實習。而且花了大量的金錢在學習心理治療。
聽起來他的飼料很貴。
*:對,他飼料很貴,但我是沒看過他長了多少肉啦。
你這個窮酸鬼,算了啦,不要比了。
*:所以,我們學校找團督的時候,就刻意打電話到這位心理師開的治療所,問她們是否能派個人來學校團督。
蛤?你還給他賺錢機會?
*:沒有啊,我只是花公家的錢,想見識一下,這家治療所的高級的心理師,是有多會督導,多會做個案概念化。
結果呢?
*:結果就是,我看了這位心理師的履歷,順手算了一下,我只是覺得,還好他不是一隻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