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情六慾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問題的我,怎麼如今卻遇到了每個人都會遇到的狀況
從愛哭的自己,開始漸漸習慣冷漠。就算一個人的離開,也一樣無感
我喜歡無感,因為不會有任何的情緒,很快地又可以恢復成自己原本的樣式。
外在表現出來的感情,可以很輕淡,也可以很熱情,散場後,也不牽絆任何人
這些是我的最愛,只是在這個節骨眼,當所有感情開關被打開後
好像很難控制,連自己也很手足無措。想冷靜卻冷靜不了
有時候很想問問神,為什麼把七情六慾都放進了人的心臟?
不管是想念、喜歡、開心、難過,接踵而來。很煩,但是卻又要想辦法接納這一切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ina W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擁抱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七個短篇故事,述說七情六慾的社會-《刑警的眼神》讀後心得標準的社會派推理作品,使用七個短篇,不僅完美地鋪陳了主角的經歷,也在每一個故事中映照出了社會的不同面貌。
    Thumbnail
    avatar
    陳心諒
    2024-03-23
    吳宗憲認為藝人應該要放棄七情六慾!但這樣真的對嗎?藝人其實比一般人更需要七情六慾,才可能唱出有感情的情歌,或者演出感動人的戲。
    Thumbnail
    avatar
    謬論家
    2024-03-19
    熟齡學表演:喚醒掃地僧之七情六慾不知道你的老天爺是甚麼風格? 我的老天爺是心機男,祂利用愛畫畫的鉤子,騙我學表演,一種向來不很喜愛的浮誇藝術,感覺像寄居蟹被拉出殼,想躲回去,又被拉到更亮的地方,抖抖的有點刺激。 原本報名的是家族故事紀實漫畫班,人數不夠取消了,畢竟考慮許久才重出江湖,報名費也繳了,於是轉戰似乎有趣的讀劇班,用聲
    Thumbnail
    avatar
    端端
    2023-12-13
    七情六欲 方格子七情 靈魂之挑逗 六欲 身心的誘惑 修身 般若波羅蜜 養性 無相淨修羅 葫蘆散冰 七情六慾塔 越南河內鎮國寺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10-20
    欺凌之章在某個教室中有一群學生 「餒妳怎麼不陪我們玩」一個男孩子無禮的拉著少女的短髮「.....」 少女雙眼麻痺的看著她 臉上不帶任何情緒 「別理她跟個什麼一樣」另一個男孩子說著 「好吧!」隨後兩人離開了 「.....聽於我 黑之暗鬼去吧」少女沒有感情的說 「為什麼...我跟白禪分開了?」 數天前 「
    Thumbnail
    avatar
    彌生雪
    2023-07-29
    【情慾中篇小說】我的控肉情人(一)面對瀰漫鮮嫩氣息的胴體,Vincent就像登陸處女地,以他扎有鬍青、稜角分明的唇,亟欲探索這座未知島嶼。一路自Q彈如控肉油花的胸膛向南,嗅聞了純白內褲包裹的獨特乳香,然後,伸出舌尖沿車線邊,舔舐股間極敏肌膚,膝窩,伏貼稀疏細毛的小腿,乃至腳趾縫都不願放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9-26
    我看《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模式》:七情六慾,原來也是一門好生意我看《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模式》:七情六慾,原來也是一門好生意 對每個月至少要看數十本書的我來說,不知不覺中也養成了閱讀的偏好,彷彿只要翻翻幾頁內文,就能很快做出判斷:這本書,是否適合現在的自己閱讀? 所以,當四月底我在鼎泰豐旁邊的金石堂書店看到《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5-11
    【奇幻情慾長篇3】痞壞男大生搞事粗壯工人阿甫的汗珠,又開始大大小小顆的蒸溽出,自額角順著鬢髮落腮,滴往做工弄髒的鐵灰襯衫。今天的他沒穿連身服,燥熱得把襯衫鈕釦全都豪邁敞開,裡頭可見被胸腹肌膨脹的濕漉白汗衫,浮出若隱若現肉慾的顏色。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4-16
    【情慾短篇小說】G+防疫生活直男=無良肺炎奇譚只有身體反應才最誠實,無法說謊,別想逃過他這人中呂布的兩隻火眼金睛,每一處肌肉繃緊抽搐,臉上細微表情的判讀,更別說,吳良揣著那根如赤兔駿馬般的探測儀器,能夠精確掌握任何私密反應,攻無不克,所向披靡。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