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爸爸?誰是兒子?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是爸爸?誰是兒子?

哥哥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三要上課整天,然後其他日子都沒有課。所以今天我要載他上學和下課,因為老婆今天是上班日,她休假都是她處理的。

為什麼如此?因為家裡有一個十分自私自利的老太婆,至少要一個人陪她,所以必然都是我。所以老婆上班怎麼辦?老太婆要求我買回家吃。說真的很讓人氣餒無力,有必要無私奉獻?老是用妳是我媽威脅!

『以德服人』妳這種粗鄙之人不懂,有教化可能嗎?我死了她都不能悟出來,妳的年紀活到哪裡去?

因為哥哥放學在下午六點半左右,所以我就想到去麥當勞的得來速。因此今天也來這買餐。今天的天氣超級的冷,而且是越晚越冷。事實我家溫度計告訴我,接哥哥時是今年入冬最冷的一天(22.7℃)。

哥哥很習慣坐後座,當我到得來速第二個窗口付帳,女生服務員的手超級冰,明顯手被凍得……我接過她找的零錢,我的手碰到她的手,阿嬤喂~也太冰了。我就不自主的說,妳的手也太冰了,我的心靈都被妳的手給冰凍了起來。

人家女服務員根本裝沒聽到,我家哥哥卻在那不滿的叫,說什麼幹話呢!我心裡就不爽了,可是嘴巴卻回答哥哥,冰雪奇緣知道不?她根本就愛爾莎,她那雙手根本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然後路上不爽問哥哥!我是爸爸還是你是?教訓你老子了,這是社交懂不?這是有溫度的交易。哥哥傻眼問『你買東西都這樣說幹話?』,我真是無言了,老婆的基因?也太一本正經了,這樣的男孩子可是不行的。

廢話我們夫妻上市場都是我處理的,你媽去是當貴婦的,貴婦一路微笑逛市場。我把每一攤光顧的老闆娘按奈的很好的,常常送私房物的。哥哥這時插嘴,人家老闆娘可憐你的施捨。施捨送主菜豬肝?量還直逼她的一盤菜的量?那是你老子找娛樂話題放鬆大家的,哥哥啊……

哥哥嚇到立刻要求我安靜,他絲毫不想聽。

麥當勞
風城小狗
202112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