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真心話|實用的接案平台必看這篇,嘿、新手入門小心別虧錢!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來來來,各位久等了,大家的敲碗聲,我都聽到了!
雪片般的留言(其實只有落葉幾片😂),說好介紹實用的接案平台就在這篇了。
回顧一下上篇「接案真心話」,主要說文字變現的其中之一就是寫業配,至於業配合作從哪裡來?準備好你的「作品集」就可以主動出擊了。
該如何出擊,請再跟著我一起複習一下〜

接案平台百百種,該如何選擇
甚至有的平台還要花錢加入會員才能接案,這些差別在哪裡?
我都先幫大家實驗(花錢)過了才有這篇的誕生!請掌聲鼓勵〜❤
📌以下會幫大家依序分成三大類,一一介紹優缺點〜
外包接案網站
自媒體媒合網站
臉書社團互助
絕對真心、絕對實用,看下去就對了。

📌獻給新朋友:
作品集該如何開始,請回顧這篇真心話。
👉真心話|筆下有萬金!你必須知道的四個新手錦囊,帶你從創作跨到接案
插個話;最近收到格友的私訊,因為看了我的文章也開始著手練習作品集,這讓我非常開心啊〜只要有前進,就算只是一小步,也就是進步了!❤
想跟我分享心得,歡迎追蹤我的IG,也能看我最近忙些什麼?
👉吳心的IG歡迎你👈
追蹤完可以私訊我,說說你是哪位格友,放心、我不會咬人的。
👋嗨〜我是吳心,這裡是我的真心話
接案到現在不過短短一年的時間,將我的經歷熱騰騰的記錄下來,能不能對新手村的你們有幫助?我相信是有的。雖然我也曾經想過,我有什麼資格可以分享?又不是什麼百萬流量部落客(笑),但有股力量告訴我,就寫啊、怕屁喔!
謝謝各位不嫌棄的看完每篇真心話,我收下各位的愛心了〜❤
❤「接案真心話」,在這裡找不到捷徑,只有按部就班。
這篇與你們分享,找到適合你的接案平台,讓新手都有業配可以接。
📌如果你已經是創作者;也對這塊領域有興趣,歡迎繼續看下去;或許你能比我接到更多邀約。
📌如果你是讀者;但也想嘗試文字變現的方法,不著急;我只是走在比你前面一些而已。
🔊「接案真心話|未來節目表」都在首發文章有公開〜
(還沒訂閱Premium都看的到!)
👉Premium 創作者首發|文筆不好也能接案嗎?這裡沒別的,只有真心話
忘了未來有哪些節目嗎?沒關係,那就再看一次 ❤

❤接案平台早就存在好久好久

📌小聲說/不好用外包網系列
找工作、投履歷,就是那些熟悉的數字平台。例如104、518、1111人力銀行等,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後來也新增了外包網的接案選項,給soho族更多接案機會。
當然,也會有廠商、行銷公司會在上面發案,找部落客寫業配。
🔸接案真心話,都是關於寫業配的大小事,所以本篇是針對接業配的案子,去哪個平台比較推薦,其他我就沒特別研究唷!
新手來說,數字平台,是我最最最不推薦的。不用懷疑,真的非常不好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72 字、27 則留言,僅發佈於接案真心話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