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訂閱專屬永久開放三篇文章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承熙今天把三篇訂閱專屬文永久開放閱讀,給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因為十一月營收陸續出爐,今年度即將結束,對投資標的的未來發展我也會不定期詢問公司,包含重大資本支出或業務計畫,新廠施工與投產情形、海外事業、股利政策(配股)等等,取得第一手資訊,給不方便這樣做的投資夥伴們參考。

一、根基(2546)


(一) 開放文章:

(二) 近期重點:

  1. 十一月營收
  2. 計算 2020 現金殖利率

(三) 延伸閱讀:

承熙認為根基可以讓人安心投資,剛好公司 11/25 剛開完線上法說會,看完會議簡報後我發現有幾個亮點,尤其是承攬台積電廠房的數量又增加了:1️⃣ 個股速覽 2️⃣ 經營績效 3️⃣ 根基目前的台積電科技廠房訂單 4️⃣ 2022 股利之預測以及給空手和已持股者之建議......

二、中聯資(9930)


(一) 開放文章:

(二) 近期重點:

  1. 十一月營收高爐水泥占比攀升
  2. 越南研磨廠最新情形

(三) 延伸閱讀:

三、營建股


(一) 開放文章:

(二) 近期重點:

現在投資營建股除了要有耐性,還要會挑:「要挑陸續有建案交屋的、或是毛利好的,當貢獻營收後股價上漲的機率比較高。」承熙認為這種比較安全。

(三) 延伸閱讀:

由於台積電已經確定要在高雄楠梓設廠,並且疫情肆虐將近兩年,我認為有投資營建股的朋友至少要注意兩件事。資金壓很多在南部營建股的人或許可能致富,但請想一下「假如熱錢退去」的問題......

本文不具投資勸誘之意,內容僅供個人檢討與學習;投資有風險,投資人應審慎評估並自負盈虧。
  • 愛心就是按讚,這會讓我開心。❤️在文章頂端或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拍拍手被你點 5 下是給我錢,雖然少我會更有分享動力。👏在文章最下方
  • 留言是你跟承熙最好的互動,期待你留言。留言處在文章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收藏】是你還想要細細品味文章,我的榮幸。收藏功能在文章頂端或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贊助追蹤訂閱是給我的最大鼓勵,我將持續分享投資的簡單與美好。(手機版在文章最下方)
  • 訂閱承熙的個股觀察SOP(每月 30 元 / 半年 150 元 / 一年 280 元)
  • 贊助或追蹤承熙
  • 承熙臉書坐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956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