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感恩練習之我想想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感恩能夠很早起,在太陽還沒出來之前就很阿莎力的決定去運動走他個五千步!
二、感恩雖然昨天睡眠特別不足,但今天的課程還是非常順利!
三、每天的感恩好像都差不多,我得再想想。
四、感恩今天早上去運動場時,能遇到認識的朋友並且寒暄了幾句,他說我有變瘦一點,但我知道只是安慰我自己說自己變胖的回應而已。還是感恩。
五、感恩能夠把Hi Life的禮券花完,只是不知道原來父親吃便利商店的包子會拉肚子,感恩能知道這件事,不然他不講,我都不知道,他告訴我以後要買早餐店的,最好是現做的。
六、感恩今天雖然家裡疑似遭了小偷,可是我的重要物品,呃,應該說我的所有物品應該都還在,完好無缺。只是辛苦母親處理報警事宜。
七、感恩今天準時下課回家吃好吃的便當,因為平常通常還是會拖到一點下課時間。
八、感恩今天教務處的行政和一年級的導師都接受了我的聖誕節金莎巧克力卡片,還被問是否是基督徒,我只能苦笑說「算是吧」。教務處的一位先生說,他也是。我們沒有多談,否則他十之八九不能接受我目前的教派。
九、感恩有朋友回我訊息。
十、感恩在練箏練到弦斷掉後,打電話去音樂教室,原本說分店才有那條弦,我想著要跑那麼遠去拿,就覺得好煩,幸好,對方知道我還有點時間,可以幫我調貨,明天再到我家附近的分店取弦即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的【聊】,歡迎看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