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的修練成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年1月初

我因為自己的大意和某位前輩起了爭執,在身心壓力達到頂點之時,我感覺到強大的能量由天上下來,同時我的體內有一股能量想衝出去。在這兩股力量激盪之下,我的頂輪通了。

 

頂輪通的好處就是我能真切地感受到與自然融合的感覺。我的能量與外界不斷地交換,我吸收自然的能量(例如太陽、風、水等),將之納入身體的循環,由此我的能量越來越強大。至於以前曾經困擾我的靈擾問題,在這股蘊藏在體內的能量的作用之下,已經無法完全干擾我。

 

5月底

我的修練有了更大的進展。我的心輪真正地開啟暢通,我可以體會到什麼是脈解心開。我發現零極限的四句話對心輪有很大的作用,能使我的心充滿溫暖舒適。

 

心輪開了以後我覺得看事的眼光都變了。我更能平衡自己的情緒、更有同理心,也不會再因為什麼事而耿耿於懷很久。靈擾的事已經完完全全不會發生。

 

從頂輪通時我就已經能過很正常無干擾的生活,心輪開之後由於能量愈來越強盛所以更不需要在意任何靈界的事,而且我也不想牽涉入太多靈界的事,我想正常過生活,因為我以往十幾年來都被靈擾佔據心思,我想我該從靈界的事中解放了。

    Mikaela Lee
    Mikaela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