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無頓漸,故名頓漸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升維,是大量創造發出高頻率,對每天遇到的人事物,大量的感恩和祝福,但會發現在實行中,有一部分的人,會面臨一個情況,在感恩和祝福的時候覺得很困難,即便你知道福往者福來,實際上能提升自己的能量,但還是做不到啊。

-

會看到一下子感恩這個那個的,一下子又在抱怨這個那個的,要不然就會說不知道要感恩什麼?這裡,我想表達分享的點是~所有的改變,都是從有點不舒適開始的,最終它會形成你內在的自動反應模式。

-

遇到情況的發生起好念,降低甚至沒有恐懼和擔憂出現,這樣的能量頻率,會帶給自己一個自動升起的能量防護罩,屏蔽隔絕低頻能量,當然這些都是實際反映出我們內在發生了甚麼,怎麼活躍方式。

-

最近常聽到許多老師分享關於2024年,講到離火大運的到來,說真的,我聽到很頭暈,也不是很明白,也不需要完全懂,聽了總結我能理解的意思是,地球升維,應是一個絕佳的內在突圍的最佳時刻,練習時刻覺察到自己的念頭、語言文字的表達,這是真的需要刻意練習的,是不是有可能彎道超車一下哩。

-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甚麼是覺察,也沒法去感知自己的念頭是有什麼狀況,應為平日裡念頭實在無數多,習慣被大腦牽著走,所以後來,漸漸的在臨睡前,利用書寫記錄這一天,一直練習直到覺察這個反應不再刻意。反倒像是呼吸一樣自然的,會自自然然的覺察自己的每一個念頭,雖然還是會有漏網之魚(念頭) ,但不要緊,至少,當我這麼去進行的時候,我是從來沒有體驗過自己的生命是可以生動的,是鮮活的。

-

前次回家時,跟媽媽聊天,媽媽也分享著她的經驗,我媽對我說,她若有覺察到當下的情緒或出現什麼念頭,她會像打包垃圾一樣,然後送回源頭去,重點是媽媽還帶著生動活潑的動作,真的像是再丟東西般,很有趣。

-

提到晚上睡前,會做書寫,有時會靜心或畫畫,該提問就提問,該釋放就釋放,在去床上躺平之前,我會朝向可以看到窗外的地方,行三頂禮,感恩需要感恩的人事物,感恩能量存有,這是上次跟烏金仁波切談話時,他分享每晚他都會這樣進行的一種方式,感恩和祝福的念頭全部都會自動地升起。輕鬆不費力,不用去用力想的,會源源不斷的發現,我受到很大的照顧耶!!

-

意識是田這顆善的的種子,就自動的種下去了,當然也可以多閱讀或聽書,有很多方便殊勝的方法,最後,我看到一句話最為最後分享,法無頓漸,人有利鈍,故名頓漸。我們往往沒法在一件事情上頓悟,但我們可以在很多件事上去 漸悟,持續不斷地,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服務專案:
💖NGH 國際催眠療愈
💖Access- Bars ∣ 與靈對話
💖心靈精油占卜、精油客制調配
💖能量調頻療愈
💖活細胞療法、養生保健、回春逆齡
私訊聯繫或加LINE、微信:supernina8325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