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養慾望,是覺醒的試煉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疫情,開始尋找網路購物的路徑,多年前已註冊的許多知名網站,趁機深入體驗一番。
先來幫塵封如新的印表機換上新墨水夾匣吧!咦!居然還有比價網,那就從價格探入吧!
可能是我的CANON型號太舊了,怎麼都找不到適合型號的墨水匣呢?耗了半小時,在逛過二個購物平台後,才在第三個平台上輕鬆找到,而且,第二天就到貨了,滿意!
最近,氣象預報,不是颱風即將形成,就是氣溫可能達寒流等級,也許,我該備個保暖衣物,以防氣象預報太準了…。
哇!Amazon不只中文化,而且品項超多,賣家的資訊也非常透明,比完國內的售價,居然,連關稅計入後,售價還能有競爭力,最吸引我的是,常能找到國內少見的樣式及商品。
從陸戰隊退伍後,就一直迷戀「迷彩」服,上網後,發現「狩獵迷彩」,超級迷人。從外套、長短袖罩衫、帽子,到多功能防水、防臭、靜音的布料功能,真是應有盡有。
看著樣式功能多元,腦海裡也開始編織,到海邊、森林度假的休閒畫面,還有不同的氣候變化,該如何搭配…。
一件件選入購物車,待興奮地要結帳時,選擇障礙終於現身,超過萬元的預算,讓我每件都難以割捨。…還是,先放進下次購買的清單吧?…還是,緩個二、三天,先想清楚「必須」再說吧!
幾天後,度假的畫面再度重現。…除了衣物,總得備件防水功能的外套吧?…手電筒呢?…救生工具組呢?對了!還有運動墨鏡,工作時也可以戴,當成防疫必備……,該買透明的,還是有灰色鏡片的呢?…
那還有缺什麼嗎?…老婆說視訊教學,需要藍芽喇叭擴音,該挑什麼品牌呢?…
天啊!我甚至想換一台四輪傳動的休旅車了!
是啊!12/10才剛辭掉工作,正靠著積蓄與夢想過活,哪能跑出這麼多的慾望呢?
而且,胃口一天比一天大!
離職的隔天,我只央求老婆,將手機內的900元折價優惠贈我,結帳後,買了一雙三千多的慢跑鞋,當成我的新休旅,開始邊跑邊丟慾望的新生活。
生活充滿誘惑,像漁夫撒出的魚餌,當誘惑勾住內心的欲望時,就成了「慾望」!
「慾望」是一股能量,常帶著我不計一切地向前衝,讓我跌入萬丈深淵、遍體麟傷;它也是讓我找回自己,最佳的試煉導師,愈熟悉它,愈看清它的伎倆,愈能回歸自己。
我餓了!今晚想來點蔬食春捲加玉米濃湯,還是鼎泰豐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