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感恩練習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今天的移動計畫是:家→運動場→早餐店→家→工作場所→郵局→音樂商家→家,全部統統順利達成,真的是太感恩了。
二、雖然還是有點吵,但感謝今天五年級的課玩得很順利,而且習作都改完了喔耶!
三、感謝有智慧教室可以使用,感謝學生們其實還是有點聽話的。
四、感謝成功把古箏弦換好,並且錄了幾首曲子給姊妹挑選,受到讚美,她說我也要參與演出她很開心,我說我不想搶她鋒頭,她反而說不用擔心這回事。跟她通訊的過程中都還滿愉快的,就是不知道本人如何,明天就會知道了。
五、感謝今天有人願意即時回我訊息。
六、感謝楊小弟兄及時回電給我,讓我覺得不那麼孤單,我找他幫我聽古箏錄音檔案。因為我自覺自己彈得古箏曲目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了,只想用流行熟悉的小曲子暖暖場,沒想到姊妹讚美我彈得太好了,叫我四首都可以上,我的天啊這真是太慷慨了啊!雖然我覺得自己彈得不夠好聽,但感謝還能夠得到讚美。
七、其實成功幫家人買早餐,總是會帶給我一點自己有貢獻的感覺,很感恩。雖然花費比自己一個人吃還要高,可是我感謝我還負擔的起。
八、感謝今天我成功請假自立理財課程,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做點事。但下週是預算編列,有點會想去,到時候再說吧。
九、感謝今天paypal收到來自日本的稿酬匯入玉山銀行了喔耶~~~~~~~~我轉啊轉啊轉轉帳的下個月的英語線上課程的費用籌到了!
十、感謝日本公司的那邊的案主還問我要不要繼續寫,而且是不是寫要點而已,是寫全篇,酬勞是一篇要點的兩倍,雖然paypal會收手續費有點討厭,但是能夠用文字賺錢一直是一個遙遠的夢啊,真的該感恩了。
十一、那篇書評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被無償刊登出來了,我想以後寫書評也都發布在博客來好了。看會不會帶來其他的寫作機會。
十二、感謝今天仍然成功早起走了五千步以上!
十三、是很感謝我那個已經棄學的太極拳的某個師兄竟然傳了聯誼活動的訊息給我,可是女生參加要一千五也不太便宜,加上出遊時間是周日,還是算了吧。
十四、很感謝一週就這麼平安的過去了,順利的部分比較多,愉快的部分也不少,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十五、感謝明天上午可以有時間去公投,下午期待講座,晚上直接聚餐,週日上午和下午的行程也都排好了,除了沒有用功讀書之外,我覺得目前的生活過得很好耶。除了沒有用功讀書之外。ㄠ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7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