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漂亮的花會凋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大半時間一老一少在山區中找一種特有品種的蛾的美麗自然景觀,令人心動,而且小孩的刁鑽,老人在有點無奈有點嚴肅外表之下的溫暖體貼,也都令人會心一笑。
有人說,全世界最好吃的菜是中國菜,最好聽的話,是法國話。從這電影裏一老一小兩個人溫馨可愛的一問一答中,可以體會到所言不虛。
總覺得,電影是集眾多藝術之大成。
有人說,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電影真的是老少咸宜,三教九流都可以享受的藝術。它可以是娛樂,也可以是教育。
電影事業帶來的除了光鮮亮麗的明星以及周邊產業與八卦新聞之外,若單單從電影本身來看,劇本可以是文學內涵的呈現,影片中的建築、服裝、各種道具佈景,幾乎可以說各類現代藝術都能在此一窺堂奧,還有電影中的配樂、主題曲也是現代娛樂事業的主要內容,同時,電影更是時代思潮很好的標記。
因此,看電影只看一次真的是太可惜了。
所以,電影要像書籍一樣,可以收藏,必須收藏。
法國電影蝴蝶,不算是生態電影,甚至片中的蝴蝶也不是蝴蝶,是蛾。但是影片大半時間一老一少在山區中找一種特有品種的蛾的美麗自然景觀,令人心動,而且小孩的刁鑽,老人在有點無奈有點嚴肅外表之下的溫暖體貼,也都令人會心一笑。
後面所附的歌詞我非常喜歡,看似有點無厘頭的答案,有點像是在孩子間普遍流行的「腦筋急轉彎」,但是在天馬行空之中卻有點意思。
「為什麼漂亮的花會凋謝?」
「因為那是遊戲的一部分。」
「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
「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我叫Noam?交格朋友吧!Noam是我接受到的靈性名字,承載了我在自我探索旅程的故事與情感,以及經歷過程中的轉變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4-06-19
    為什麼我認為當前的大陸就好比1990年代的美國現在的大陸和當年的日本真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18
    為什麼會想一個人出國?喜歡獨自旅行的 8 個理由,包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安排行程、節省時間、享受自由、減少心理壓力等。如果你也喜歡獨自旅行,或者想瞭解單人旅行的經驗,這篇文章會給你一些啟發。
    Thumbnail
    avatar
    NJ
    2024-06-18
    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總是難養活? 為什麼長得不漂亮?掌握這3個要點是關鍵!種植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的朋友誰都想把肉養好養胖,但是感覺養肉肉要注意的地方也有不少,讓人十分頭大。 其實培養肉肉無非就那麼困難,小編集合那麼多肉朋友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少踩雷。 現在就總結3個簡單的養肉肉要點吧!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4-01-25
    這麼漂亮的小包竟然不是買的,全手工貝殼花鏈條包教程,快來領取今年的這個假期,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有點長,看到很多人說在傢呆著如何如何無聊,但對於愛編織的織女們來說,真的感覺不到無聊。有時去設計一件作品,到它的成功誕生,好幾天時間就過去瞭,所以常常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總想用更多的時間去做出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傢。因此,我想說,學習會使人變得充實,與其呆在傢裡無所事事,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21
    06傳承--為什麼我會說博幼基金會對弱勢學生的服務至少應該是二十年的計畫呢?傳承 國小六年師七位,老師同住一村中; 一朝金旺車聲到,明日藤條伴淚聲。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為什麼會越來越沒自信?|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諸如此類的情形呢? 跟喜歡的女生講話吵架了,後續講話都小心翼翼。 在會議上發表得罪誰了,之後就不太敢發言了 這次的射籃沒進輸球了,最後就不想再比賽了 因為在意,因為得失,所以變得在心裡重重的落了一個鐵球。每次要行動時,拖著就是動不了,行動前也在消耗。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