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誌#西國聖騎士

2020/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終於跟孩子們玩到了很火紅的 『西國聖騎士 Paladins of the West Kingdom』,而這款正是西國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
該名桌遊設計師也在推出「北海掠奪者 Raiders of the North Sea」及「西國建築師 Architects of the West Kingdom」(西國系列的第一部曲)之後不久,便以他獨特的「工人擺放(工擺)」設計上,在桌遊界享譽盛名。
然而此次他推出的『西國聖騎士』更不負眾望地,將他那獨特的工擺遊戲機制玩轉到另一個層次,而其遊玩的複雜度,更從舊作設計的輕度策略一下子推進到了「中度策略」呢 @@
雖然『西國聖騎士』其遊玩的複雜度提升了不少,規則與細節也變多了,但一樣不減我跟孩子們想挑戰「」的念頭!!!
而這次是我們玩它的第一場(教學場),難免會有些遊玩的細節不熟悉,所以在玩的過程中⋯
#老么時不時就會舉手問:「爸,我有個問題!?(N次)
#老爸心裡OS:「我怎麼有種自己像老師在課堂上聽學生發問的感覺呢|||
#老大則是每做完行動就會得意的說:「爸,我很強!(N次)
#老爸心裡OS:「啊是沒把老爸我放在眼裡,是嗎?!(害我得自己找台階)
所以這次整局的遊玩體驗令人心滿意足,而且蠻好玩的,重點是老大、老么也玩得很開心 ^^
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們,也歡迎日後能持續關注與 追蹤 我其它的文章,以及對我的文章按 喜愛 喔!感謝您們的支持 😊
【文章之鏈結網址源自BGG】
呈心呈意×桌狂桌遊
呈心呈意×桌狂桌遊
個人網誌、手作、桌遊推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