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要總結我的2021,或許不是一篇文章的長度就足夠。我先從上半年的收獲開始吧。
我經歷了人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考試。如果只看結果的話,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失敗了,有些人的眼中也會覺得我很成功。不論如何,我非常滿意。原因不在於得失,而是體會到“努力,是一定會進步的。”
接著下來,總算徹底地放鬆了一下: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唱唱歌,看看電影。找到自己願意傾盡畢生時間去研究的興趣,很幸福。
上半年,雖然辛苦;但做的事也比較公式化,重複的練習居多,也可以說是一帆風順。
而相較之下,下半年就較充實,遇到的課題也較多......
Chyn
Chy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