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下半年,負面情緒的確是比較多;但也不嘗沒有學習到的事。
失望,並沒有太打沉到我;看起來一直找新目標,充實自己是其中一個很能療癒自己的方法。反而今年給自己人際關係的課題,不容易。
第一個就是我之前的文章一直提到的離別。學會從不好的關係中抽身很不容易,也是需要時間的, 換過新環境認識更多的人,是方法。
然後就是誤解,我總把別人對我的看法過度放大。那怕該做自己,堅守原則;也會因爲別人的看法而放棄。學會做自己,會受傷,但也讓我更開心。
我也更了解學習的方法,模仿,特別是好的習慣。
新一年,我也會好好實踐,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
Chyn
Chy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