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走過,迎向2022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年即將走過,回首這一年,我經歷了幾次了轉變,不僅生活上、工作上、社交上都有做了一些調整。
先談談社交吧!
年初,利用一個轉換空檔,二話不說,直接離開經營多年的人脈團隊,有不捨、有遺憾,最重要的是彷彿解開了一些枷鎖,放下果然有股力量推著我前進。
有人覺得可惜,但十多年了,很多事情努力過就好,是該告個段落,畢竟人家想往東發展,但你的理念朝西前進,也不該這麼糾結,該放就該放,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沒想到,這麼一離開,案件一路忙到七月,半年就把一整年的業績做完,我也有些吃驚,沒料到,斷捨離的威力如此強大。
工作上逐步將之前的緣故市場,慢慢移轉到陌生市場的經營,而我的方式轉用我最擅長的文字。就以目前社群媒體的經營,大多還是影像為主,純文字的作法算是上個世代的模式,不過我發現,透過這樣方式吸引來的受眾,質量非常好,不僅信任度高,而且在我們的服務上,也給我們極大的發揮空間,算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
但獲利速度,十分緩慢,對於要求利潤效益的人,極度不適用,因為要煲一鍋好湯,時間確實是個不可或缺的關鍵因素。
這也是對於苦苦等候的苦主們,一個很大的無奈,也要感謝你們的體諒。
生活上,我發現瞎忙的時候變少了,捨去不必要的商務連結,增加的是有效益的工作時間。多了時間可以好好睡飽、好好寫文、好好吃頓午餐、好好把身體養好。
六月份以後,逐步將維修案件數位化跟量化,藉此消化增加快速的維修案件量,調整完之後,明顯可以看到維修案件量的成長,當可以評估獲利率跟時間運用,也就能調整維修項目時間比重,對於營業成長開始有了方向。
數位貨幣的成熟加上市場需求攀升,六月份開始也開始了顯示卡維修這塊生意,經過半年的努力,也算上了軌道。雖然錯誤43大魔王仍舊無解,不過也在多方苦主們大力支援下,至少有了一些方向。
展望新的一年,寫文模式不會改變,但有思考加入Podcast的模式經營,讓更多人知道維修的概念與觀念。油土伯的模式可能還是會先以維修畫面為主,畢竟我也沒有王先生的帥氣,嚇到人就不太好了。
要改變的地方太多了,但要求自己,不管在什麼環節上,都不忘初衷
送走2021,昂首闊步2022
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59內容數
    天橋底下有說書的,電腦裡面當然也有一位說書人,這裡除了聊聊電腦知識之外,也會談談一些原廠八卦的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