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熱鬧背後的謊言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是群居動物,所以大家都無法擺脫群居
但我真的不喜歡群居生活,一群人在一起熱鬧是熱鬧
但是熱鬧過後,還剩下甚麼? 就只是更空虛而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跟人之間會有需要陪伴的事情
只覺得好像大家都說: 當一個人迷惘時,需要另一個人的告誡
可是人們的告誡有時又不會太中肯,因為夾雜著感情因素
所以無法很客觀的去評斷你這個人,他們早已戴上有色眼光去看待你
這樣的你,會被說是不合群,但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很可笑
團隊合作很重要,但一人的思考也很重要,再不妨礙他人的前提下
請過上你想要的生活,你需要的永遠都不是你想要的,而是你需要的
我需要一個正常的生活,我也需要 一個離經叛道的生活,我必須
中和生活的一切,讓我可以不用太過嚴肅,或太過鬆散,
如果你一直遵循人們給你的規定過活,相信我你會變得不是自己
規定是必須遵守的準則,但是有些規定就必須被打破,因為它
必須被打破,就如同生活裡的大大小小煩人的事情一樣。
你可以想像一下那些不好的事情,依依被你打破的樣子,
那叫一個快活,一個灑脫,一個愜意,一個快意泯恩仇。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