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寫作前,我都先讀村上春樹的短篇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寫作對我來說是這樣,
總希望寫出來驚天地泣鬼神,
若說事前會做哪些準備?
秉持著篤信愛因斯坦的名言
泡咖啡也好,收拾桌面也好,削鉛筆也好,把擦布拿起來擦看看好不好擦也好,各式各樣的進入心流前的儀式做一輪之後,
不一定能產生文章。
像是寫作前找參考資料這種事情當然是必備的
當然寫作平台絕對是重要的,舒適的排版,直覺好用的編輯功能,
跨裝置讓我可以毫無顧慮的在各種場景下追逐靈感的光和影,捕捉珍稀的片段。
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從寫作中得到智慧,並能將其智慧分享回饋給愛我跟我愛的人們,我並不完整,需要很多很多的練習,練習的路上雖是孤單且漫長,相信你所相信的,我想,雖不中,亦不遠矣。
Aston
Aston
時間很少,興趣很多。 努力寫作,期許自己能成為心中理想的那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