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3-2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的。」信宸低沉的給予答案,心想著都已經到地府去了還可以和于富昌同個伺服器,該不會是那個遊戲吧?閃亮亮的、臉蛋特別精緻可愛的那款遊戲?
「喔!」于富昌有些失望的說,以為是個名字比較中性的女生,沒想到是個男的,頓時有些失望,本還想說看有沒有機會約出來認識一下,這下可以省了,他對男的沒興趣。
停頓一會後,于富昌突然坐挺身,表情有些難看的質問信宸說:「欸,你跟你朋友說我都在打混喔?」
信宸莫名其妙的看著,有些事他不需要說,他們也會知道的,好嗎?
「太超過了喔,上次你被追殺時,好歹我也去現場看你,結果你竟然跟你朋友說我都在摸魚打混,未免也太白目了吧!」于富昌有些不快的說著,只見信宸一臉糾結著不知該說還是不該說的樣子,于富昌有些堵爛的問:「怎樣?該難看的人是我吧!」
「昌哥,那個……」信宸沉默許久後才幽幽開口,可又怕說了他會怕就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說話吞吞吐吐的,還是不是男人?有話快說。」于富昌最討厭他要說不說的樣子,所以生氣的逼問,只見他尷尬的問說:「你玩的那個遊戲,是不是角色都很好看,男的帥、女的美,尤其是精靈,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不然內?」于富昌沒好氣的問,難得在遊戲界碰到認識的人,竟然說他只會混水摸魚打電動,看了就很不爽。
「登雲說什麼,你都不要管就好了。」信宸在想如果都不說的話,也許對他比較好。
「為什麼?」
「因為他比較多嘴,無心的,你別放在心上。」信宸尷尬的低著頭繼續手邊工作,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好。
于富昌瞪著螢幕裡的訊息,越看越火大,他問:「這個叫陸登雲的,住海邊嗎?管這麼多幹嘛?」
信宸不知道陸登雲到底跟于富昌說什麼讓他氣呼呼的,平崗看了看之後就快速移動到于富昌身邊看著他手裡的螢幕說:「不要欺負我們家的信宸,有工作就做,別偷懶。」
信宸手遲了一下,這個陸登雲,下次再要求買電動絕對不買。
「欸,你把這個叫陸登雲的給我找來,我要好好問一下他,我哪裡對你不好?」于富昌有些火大的說著,信宸尷尬的笑一下,他要怎麼把他找出來?就算他出來了,于富昌也看不到啊!
「把他叫出來,快點。」于富昌把手機拿給他,要他立刻把陸登雲的電話輸入進自己的手機裡。
「昌哥,那個……」信宸扭捏的樣子令人火大,于富昌氣的說:「把電話給我,我直接打給他。」
「你那個遊戲要不就不要玩了,換別個,好嗎?」信宸臉都皺成一塊了,他要怎麼說陸登雲是利用地府的網路連線上來的啊!
「才不要,我裝備這麼多,隨便賣幾個也好幾千,憑什麼要我退出?」于富昌氣得吹鬍子,為什麼不叫陸登雲退出?
「那你把裝備賣掉就好了。」
「為什麼要賣?你就這麼護你朋友?我不也是你朋友嗎?」于富昌氣憤的嚷著,信宸幫誰都不對,他看著身旁嬌小的身體,只見平崗露出一個無邪的笑容,表示不關他的事,他只好硬著頭皮說:「登雲……」
「住哪裡?」于富昌惡狠狠的追問著,就是想把這個臭小子揪出來打一頓。
「他在十幾年前就已經過世了。」
「騙肖欸。」于富昌才不相信這鬼話,但看到信宸認真的表情,再想到他有陰陽眼,臉色逐漸毋湯的說:「你這個朋友真的死了嗎?他在線上欸?」
「他在十幾年前為了救我,死了。」信宸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在闔眼前的樣子,遍體麟傷、殘弱的護在他身邊,永遠的沉睡在那場毫無人性的教化裡。
「哇……」于富昌衝出工作室,他發誓他再也不玩這款遊戲了。
「你不能跟登雲說別惡搞昌哥嗎?」信宸無奈的問平崗,他歪著頭思考一會,好像很認真思考這個問題的樣子,歪著頭繼續想著,好不好。
「下次他打來,你跟他說沒有電動了。」信宸繼續手邊的工作,現在沒有遊戲聲音吵他,剛好。
「喔!」平崗默默拿出自己剛拿到的新型手機,無聊的滑了一下說:「他說下次要一款仙俠遊戲,網路上很夯的,有香豔的靈修選項。」
「你跟他說,門都沒有。」信宸悶悶的回著,繼續幫大體貼上人工皮膚。
平崗認真的回覆訊息,因為認識的字太少,還困惑的用貼圖代替,陸登雲看不懂,連貼三張問號圖回答,所幸平崗就把會的字都打出來,只見對方一臉困惑外加遲鈍的表情應著,似乎是不在同等頻率上,有點雞同鴨講。
「為什麼手機的簡訊不能用說話的?」平崗的眉頭都快皺死了,還是不懂手機要怎麼操作,信宸不想搭理幫他,要是他學會語音,肯定一天到晚吵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