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連環屁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畢業會考傷腦筋

學校突然宣佈,應屆畢業生一律要參加〈會考〉,全體高三同學在風雨操場抽籤入座,統一考題,要考英、國、數、理、化各主要科目,會考成績不及格不能畢業。下午國手睡眼惺忪的來上課,我告訴他會考的消息,他臉色發綠。
會考前一天,國手拖著我在操場一角談事情,劈頭就說:「他媽的,這回數學我肯定過不去,座位都亂掉,誰也幫不上忙。」
我很同情的點著頭。他突然問我:
「你小子上過酒家嗎?」
我倒咽一口吐沫,神情慚愧的搖著頭。
「看你這付悚德行,絕對沒去過。我告訴你,那個地方才叫好玩哩!」
冥冥之中腦海中升起了一幅幅行樂圖:穿高叉旗袍的女郎,身材勻稱,就在身邊來去磨蹭,又是個什麽陣仗,何等滋味!
「你去過?」我問。
「北投新開的那家不錯。友聯隊老闆招待,自由杯我們連贏三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調笑如昔一少年
王正方
王正方
建國中學、台大電機系畢業;獲美國賓州大學電機博士學位,任工程教授。中年轉為美國獨立電影導演,名著有「北京故事」等。「保釣運動」領袖,私訪大陸與周恩來面談6小時。回憶錄娓娓道來跌宕起伏的大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