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我是VIC 我將改變你的一生 】

大家好我VIC陳楷澄是催眠治療師
我有國際最大催眠協會頒發NGH催眠治療師證照
大家都會問我,我的正職是什麼?
我的正職是企業的心理師跟培訓師(企業教練)

我一直把壓力當前進的燃料
我一直把負面情緒給身旁的人當禮物
壓力把我壓垮
情緒把我身旁的人都趕跑
重度憂鬱症讓我失去工作能力
我明白到,再厲害的人一但生病,就是廢人
你現在的偶像,目標,馬雲、祖柏克、比爾蓋茲...等
一但中風,癌症,精神疾病,就是廢人,比你還廢的廢人

接觸催眠之前我是宗教狂熱者,熱愛經典,科儀,慶典。
嚴守教規,法則。
我的生活沒有比較好,反而越來越糟。
我看到一堆人一輩子要待在宗教團體,因為一離開,就又找不到自己了。
我也接觸過身心靈課程,我本身也是激勵講師,但很多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我一直在想什麼是根本。
正當我感到困惑時,我接觸到催眠。
催眠改變我的一生,
我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我用我的身體實驗什麼樣的方法才能走出憂鬱迷宮。
我催眠資歷淺,我也不是心理科專業,
但是我是親身試過各種方法(宗教 身心靈 醫學),走出這片黑暗森林的人
我會一輩子專研更多催眠技巧
我也正用催眠創造我全新的人生
我也正準備用催眠幫助一些想改變人生的人...
讓我消除你體內殘留已久的壓力與情緒,
讓我消除你心中那個你一直逃必的傷痛,
讓我幫助你提升自身能量
讓我帶你走出這片黑暗的森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