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其他喜歡打屁股的同好?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知道自己其實對打屁股有點興趣之後,很多人其實馬上就想要認識其它人!
然後他們就會開始成為一個騷擾別人的混蛋。:)

入圈前男性必看知識

這邊混蛋主要指的是男性,儘管這聽起來非常性別不平等,但很多時候,女生和男生做同樣的事情、說同樣的話,女生會被原諒、會被當成積極,而男生就是豬哥王八。當然,也有一部份的因素是,男性在社交能力上遠遠不如女性,不會讀空氣和看臉色的青澀仔比例極高,而需要(對女生來說根本就是宇宙現象級)明顯直白的「明示」才能意會,而女性往往是不會給你這個明示,直接就把你淘汰了。
我想知道我有沒有誤判對方是不是同好?對方是主動還是被動?我可以私訊問他/她嗎?
不,你別。既然你已經看到對方出現在同好才會出現的地方,基本上他/她就是同好了。問題不是他/她是不是,而是他/她是不是干你屁事?你想認識對方吧,可對方為什麼要認識你呢?
在直接問對方之前,先往後面多想一步:你是想要從對方身上得知關於圈子裡的事情呢?還是想要跟對方發展可以約出去打屁股的關係?
這兩個問題的差別在於:你到底會不會問到對方隱私?對方會不會覺得陌生人問隱私很冒犯?不是不能夠作為對象搭訕,但是搭訕必須擬定策略,蒐集好前情提要,謀定而後動。
我想知道對方有沒有可能發展成可以打屁股的對象,他/她住哪裡?幾歲人?學生還是上班了?
99%的混蛋死在這題上。
是這樣的,即使是在SP同好的圈子裡,問陌生網友這些事情,等同於你直接去大馬路上逮一個人,問他你幾歲住哪工作是什麼,對方為什麼要理你呢?當然把你當神經病啊!這麼白目的事情,有社交常識的人是不會做的,對吧?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個妹,你想認識她,你會怎麼做?肯定不是衝上去問她各種問題。
你會觀察一下這個妹有沒有男朋友,或是可能沒有男朋友,然後也不是直接問對方能不能當我女友啊,而是先有個開頭,找個話題,可能是妹的個人頁面上的一些東西,或是她跟別人在公開的地方講過的事情,先聊起來,如果妹也願意聊,你就能知道更多一些,有更多話題。當你感覺這個人好感度刷足夠了,再來問一些比較隱私的問題。(如果好感度刷不夠就問,就會被當成怪人混蛋之類的,對你防範著,或是直接列入黑名單掰掰永不連絡。)

入圈前女性必看知識

講完男生的部分再來講女生的。其實也不只是女生需要知道,對男性同胞我也會這麼建議,只是女生如果不知道這些,受害的災情會比較慘重。
資訊安全保護
註冊一個全新的email帳號,用這個新帳號來申請你將要去闖蕩的SP社群,無論平台是什麼。不要使用舊的、學校的、公司的email(哪怕是閒置很久沒有用)來註冊任何你要在圈內用的東西,嗯,包含購物帳號。
同時,在你很高興認識新朋友的時候,不要輕易透露你的真實姓名、現在或以前的學校科系、住哪一個捷運站附近、職業領域等等,這些資訊可以輕易地找到你本人。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講個故事--
一個女同好被男同好帶著一群壯漢堵公司停車場了,他要求她不能加黑名單,不能分手,不能斷聯絡,否則就在她公司鬧。男同好是怎麼知道女同好的公司是哪一個?當然是透過女同好曾經聊天給出的訊息,知道大概從業哪個領域、生活在哪個城鎮,下去搜尋到的,女同好並沒有告訴男同好自己在哪裡上班。
現在只要估狗email帳號,就能查到很多東西,哪怕那些東西已經過期很久,可能是你小學的畢業紀念冊(可能會透露你家在哪一個城市或是哪個區附近),可能是某次你參加課程或夏令營是用email造冊,然後查你的名字,可能會出現有你在的照片,可能會出現你曾經發過的文,知道你後來在哪個生活圈活動,你能保證網路上沒有半點你的資料嗎?除非你的帳號是全新的
後來女同好的事情怎麼收尾?她被公司開除了(!)。因為公司覺得這個男的一直來鬧,鬧了不只一次,女的人際關係有問題,會影響公司,就把她開除了。女同好為了躲避男同好,不只需要換工作、搬家,也必須跟請求幫忙防堵的人解釋,到底在哪個地方招惹到這神經病的?
恐怖追求者、恐怖情人在圈外也有,但是圈內呢,多了一個拿捏你的把柄:「如果你不照我的意思做,我就把你喜歡打屁股這件事告訴你的爸媽/同學/任何會影響到你正常生活的人」,甚至不需要這麼直白,渣男只需要暗示他可能會這麼做,就足以對你造成壓力,我已經聽過幾次女同好哭訴被圈內追求者暗示要製造「偶遇」。
我剛入圈時不懂事,也覺得不會這麼倒楣,哪怕我自己管控資訊很嚴格,我仍然曾經遇過陌生同好告訴我,他知道我讀哪間學校,是另外一個被我加黑名單的SP同好告訴他的。
千萬不要落到這個情境,從一開始就把自己的資訊管控好。關於人性的胎擱面,我們之後會再提到。對女性來說,進圈就是被各種奇怪人騷擾的開始,要為這些糟糕事做好防範
如果有人要跟你交換照片/真實姓名
幹,不要理他。
台詞大概會長這樣:
“我真的很有誠意想要認識妳,我很重視外表長相合眼緣,不是好看不好看,而是一個感覺,如果我們覺得彼此可以,再繼續談下去,如果沒有誠意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如果你不願意給照片,那就不用再繼續談下去了,我不會再回你訊息。”
這時候新手都會很慌張:他講得有理,怎麼辦?他不想理我了,怎麼辦?可是他有可能是對的人呀?他也會給他的,很公平啊?
(然後你還在思考的時候,對方就丟他的照片來了)
我們並不是要假定,要資料的就一定是壞人,而是說,好人才能夠理解你為什麼不能給,因為好人會願意為了你的安全處境考慮,勝過他自己篩選人的方便。(p.s. 我聽過好幾個渾蛋說:“對,你應該防範別人,但不用防範我,因為我不會害你。”)
這時候你該怎麼做?你只要想成是大賣場跟你推銷食物,硬把試吃品塞給你的大媽就可以了。這是一樣的心理學原理,人類天生就會覺得要交換才公平,所以他願意給、妳不願意給,就會很像是你虧欠了他,這造成你的不安,只要你識破了他的招式,就不必為拿了賣場大媽的試吃品卻沒有買而感到抱歉。
說是女主/女被,但其實是男生假裝的^^
女生對男生的防範心是比較強的,但是對同樣是女生就會比較沒有戒心。
許多男士深刻明白這個道理,於是想認識妹子想瘋了就開始走歪路,就是再申請一個女性的帳號在圈子裡走跳!但這和遊戲裡女生裝男生、男生裝女生是不一樣的,因為咱打屁股要奔向現實,不是線上扮家家酒,心機boy假裝女孩是有確實好處才去做的。
所以,這樣做有什麼好處?
  1. 想知道你的資訊,包含那些身為男性的他問你,而你不會說的。
  2. 想知道你現在有沒有人追,有沒有其他競爭者,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3. 想跟你推薦他自己,或給自己的黑料解釋洗白。
所以很簡單,只聊幾次、沒有實際見過面的女生(或男生帳號!)同好問妳:
幾歲?住哪?是主是被?讀什麼科系?→腦海中要跳出個⚠,也可能是核對你的給資料是不是真實(沒辦法,心機boy疑心病重)。
最近好嗎?有很多人敲你嗎?你同時跟很多人聊嗎?我看到你加了誰,你覺得他怎樣?→⚠打聽他自己的攻略進度、攻略難度
你如果有想找人的話,我之前有個朋友他的前主人/弟弟/哥哥不錯,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現在不能跟朋友實踐,所以可以介紹給你認識…→⚠是不是自己推薦自己呢?
我有聽說有些人說他xxxxx,但我自己是覺得ooooo,是跟他處得不好的人眼紅他亂講的……→⚠如果這個提供資訊的人,你沒真實見過他,最好持保留意見,覺得有不對勁的地方,不要輕易被消毒
這些懷疑不是 空 穴 來 風 ,而是我真實碰過的經歷,而我跟其他SP同好核對這些說法時,才發現,嘿欸?原來不是只有我遇過。
有沒有可能是真的女生?有可能,但很多人也分不出來的呦,所以記得有這個可能性,不要看見是女生,就輕易地滔滔不絕給出隱私資訊。

如何找到其他喜歡打屁股的同好

兜了半天,終於要講到正題了。入圈其實很間單,就是網路搜尋「SP 打屁股」,開始認識這些在網路上留下訊息的人,聊天社交,甚至參加活動(有些活動是公開的,誰都可以參加),就是在社交圈裡了。
  • 臉書社團/粉絲頁
  • Dcard #SP標籤(屬於18禁內容)
  • band/Line/QQ/WeChat
  • 各種交友軟體(怪咖最多)
  • 部落格(最多認真寫作的人)
難的並不是找到這些人,而是你有沒有勇氣去接觸這個圈子,以及你會不會一開場就被當成怪咖、沒有人要跟你聊天、把你加入黑名單,害怕孤獨、害怕不被接納,克服這些害怕需要勇氣以及知識,先知道該怎麼接觸同好,比去哪裡找更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再____就打屁股!」「做錯了齁?該打屁股!」日常生活中,充斥著這樣的語言,口頭上「虧」一下圖個樂,先不論這樣的玩笑話是不是性騷擾,這世界上有一群人,喜歡打人屁股及被打屁股,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喜好,有個神秘的通關密語「SP」即spanking之意,揪竟~這個神秘的興趣有什麼鮮為人知的秘密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