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4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過得真快,春節假期剩下兩天了!
年的氣氛是愈來愈淡,人的感情也是嗎?我的情緒中心沒有固定運作,與喉嚨中心也沒有任何閘門和通道,對於情緒的表達,我很直接也很封閉。
直接的意思是,因為我有6號閘門,要不要跟對方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操之在我,所以常常就單刀直入,不然就是裝傻。很封閉的意思是,有時候心裡的苦,說不出,不知道如何表達,或者說,那種苦,太深了,我選擇放棄。
春節的假期,我很認真的學習Coursera數據分析的線上課程,因為有些深層的痛,我不想面對,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乾脆練習寫程式,預計下個月拿到證書。
雖然我不是六爻人,但我怎麼也覺得自己的人生一直衝撞⋯⋯是因為意識層面的南北交在三爻嗎?突然對人生有點累,不是想偷懶,是等不到薦骨的回應。等待吧!或許,這就是我現在要做的功課!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