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應徵者履歷上沒寫家裡電話,一定是不穩定的人。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有篇文章提到,有的主管重視履歷上要留市話,代表應徵者是有穩定居所或家庭正常的人。作者還認為,既然有主管重視這件事,建議各位應徵者一定要留市話,若是自己住外面的話就花錢裝一台吧。
現在偶爾還有人來問我是否是真的,我告訴各位,我從第一份工作到現在,從來沒聽過這種事。如果確有此事,以後履歷也千萬不要留市話。
因為看重這種事的主管,都是特殊變種SSR級的怪咖,今天他重視有沒有留市話這種鳥事,改天他就會注意你沒有活出中國傳統美德,看到主管有沒有鞠躬哈腰問聲好。即使這份工作再好,你做了也不會開心、更不長久。
所以千萬不要留市話,這是幫助我們反過來把這種怪咖主管篩掉的好方式,因此各位只要照正常人的邏輯來填寫履歷即可,不用在意這些莫名其妙的事。
我本人家裡就沒有市話,而且我超級不愛打應徵者的家裡電話,因為若是應徵者爸媽接電話,我還要額外花費很多時間回答他們的問題。
「啊你們是不是詐騙集團啊?」
是啦是啦,把你孩子的青春跟健康都騙光光的詐騙集團啦。
無規則,請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