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眼見到土地公化身人的樣子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意圖
今日要訴說的這則故事,在我大約4-5歲時,親眼見到的畫面,時間雖然過了二十幾年,畫面依舊非常清晰,想忘都忘不了。
小時候,媽媽固定九點就會陪著我去房間睡覺,習慣開著小夜燈、音響裡播放著我最喜歡的神話故事卡帶,媽媽總是等我睡著後,再出去客廳看電視,和爸爸享受安靜不被小孩打擾的時光。
有天晚上,我睡到一半想翻身時突然醒來,打開眼睛,一位長的非常奇怪的阿北站在我嬰兒床旁邊,用當時我覺得很奸笑的表情看著我,帶著紅色官帽、紅色袍子,也有好長的白色鬍子,但身材居然有點瘦😂😂(我以為的土地公都有點福氣)。
但當時實在太害怕,又因為我覺得祂笑的很奸詐,和祂對看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我就緊閉雙眼,過了幾分鐘打開眼睛,祂就不見了。
之後我就趕緊去客廳和爸媽說這件事,爸媽說:不要害怕,是土地公來看妳了。很奇妙的是,我家一直以來都沒有拜地基主的習慣,反而固定會去拜土地公🥰。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與土地公的相遇,真的非常記憶猶新,也是我第一次看神的世界最清楚的一次,到現在我也覺得土地公非常的親切又可愛,只要一段時間沒去拜,我就會夢到有關土地公的訊息。
下集再分享我與土地公的房子奇遇Part2
謝寶寶
謝寶寶
大家好,我是Bobo,這個平台主要會分享我在身心靈上的一些體悟,或是平常遇到個案的問題,會發文上來探討與啟發。服務項目 #往生者溝通 #前世今生 #奇門遁甲 #命盤佈局 #心靈療癒 #塔羅占卜 #心靈桌遊 活動洽詢與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