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海上的島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V的開場
阿芙拉DJ又上線拉~今天想要推薦的是伍佰 ft.范曉萱出的一首單曲!我小時候超愛她,喜歡的歌曲很多,例如:你的甜蜜、健康操,我愛洗澡等等等之類(雖然我不愛洗澡,哈哈哈),不過後期轉型後的風格變得很強烈,反而就比較沒印象。
范曉萱不折不扣的才女,會自己詞曲創作
直到某天聽到了伍佰的樂團China Blue再次見到范曉萱的身影,覺得超開心的,不管是曲風、歌詞、MV拍攝令我耳目一新!所以就被收入我的愛歌清單裡,希望你們也可以聽聽欣賞一下,順便留言跟我聊聊天會更棒喔,哈哈哈~!
此歌收錄在五佰China Blue的專輯裡
歌詞
聽妳的心跳 聽妳咧喘氣
看你的目睭 給你穿乎水水
迷戀妳的姿態 欣賞妳的標緻
乎我給你照顧 乎妳不通嚥氣
傷害 不通擱繼續來
好天 草仔才企會在
就好像欲畫一幅圖 留住我青春的現在
啥咪款的色彩 攏靠恁來安排
海上的島鳥的厝 美麗的世界真少有
海上的島鳥的厝 千辛萬苦的一個巢
衝破巨浪甲海流 有我少年的模樣
海上的島鳥的厝 日頭照起攏無霧
高山的神秘 溪水的青苔
海水的波浪 鹽埕的景緻
管芒花的堅持 市仔口的蕃薯
歐巴桑的笑容 烏托麥的趣味
傷害 不通擱繼續來
好天 草仔才企會在
就好像欲行一隻船 浮在咧無邊的大海
啥咪款的將來 攏是要靠現在
海上的島鳥的厝 美麗的世界真少有
海上的島鳥的厝 千辛萬苦的一個巢
衝破巨浪甲海流 有我少年的模樣
海上的島鳥的厝 撒啥咪種子有啥咪樹
阮攏麥擱在冤家 朋友弟兄無常在有
深淵註定是薄溜溜 小心大膽向前衝
衝破巨浪甲海流 有我少年的模樣
海上的島鳥的厝 日頭照起攏無霧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 PLEASE FOLLOW ME》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