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感情裡不要將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我的人生,我曾經有非常非常多次想要在感情裡將就,因為孤單,因為寂寞。
但是,孤單有孤單其他的解法,寂寞有寂寞其他的解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巫的國文課】在感情裡,我是怎樣的人?(塔羅占卜+徐志摩星盤+〈再別康橋〉) 本文回憶與徐志摩有關的流行文化,並解析徐志摩的星盤,另外以托特塔羅占卜測驗「在感情裡,我是怎樣的人」,最後是延伸閱讀推薦:岡田尊斯《戀愛這種病》。
Thumbnail
avatar
辛奇花生鼠
2024-05-26
男人如何在感情裡成功駕馭女人男人如何在感情裡成功駕馭女人   說道駕馭,換個方式講就是拿到主導權。   以談判學來解釋,兩方當中,誰更不需要對方,誰就擁有主導權。   主導權是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你提供需求,對方滿足或配合你的需求。   所以要如何不需要對方? 有以下方法     ▉1、你若單身後,仍有很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06
在感情的距離中,友誼永不會消逝  在那個僻遠寧靜的小鎮上,生活著一個名叫小雨的寂寞女孩。小鎮的街道總是冷冷清清,小雨的身影在其間顯得格外單薄。她自幼便失去了父親那堅實的依靠,而母親也在她稚嫩之時離她而去,只留下她在這世間孤獨地徘徊。親戚與鄰里的善意幫扶,也無法填補她內心深處的那片孤獨空洞。每日,小雨如同幽靈般,在小鎮寂靜的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1
在愛情裡放不下的是感情還是自己偶然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 Before Sunset》 讓我回想自己人生的經歷以及曾經有過的遺憾 在一段關係裡,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兩人日常相處,那些回憶盒子裡的微小細節 那麼到底,我們在愛情裡放不下的是逝去的感情還是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3-07-26
在感情裡要權衡利弊嗎?大家好,最近我有個朋友跟我聊到,他女友指責他說他是個在感情中權衡利弊的人,讓他有點自責。 首先女生超沒安全感只要不黏在一起就會每隔30分鐘打電話查勤,不接就指責他在壞事出軌,然後把我朋友差點逼瘋,後來發生一件事情,就是他女友又在大街上鬧,還撕破了他新買的一件上衣的口袋,還想打他,後來他一氣之下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情感亦成就】在《單身動物園》裡,有誰能擁有哀悼逝去感情的自由選項? 你有多久未曾好好的去經驗或快或慢的生活節奏,而不是僅僅被某種壓力的節奏從後追趕,彷彿是沒有靈魂的人生存著? 現代社會其中一個問題是:資訊過快,消化不良! 在心理諮商裡,我也看到人們在「關係」中也漸漸失去自己的節奏,成為了反應的機械,只跟著無形的節奏,汲汲營營的把許多東西塞到胃裡,引起胃食道逆流。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2-13
20220119觀元辰故事--想要在這段感情得到幸福,就不要抓著過去的傷痛不放!被催眠的影像,是會透過練習益發清晰的!」因為在多次的練習之後,就能熟悉自己獨有的影像呈現,就能更快速地抓取到潛意識要給自己的訊息。所以,正看著文章的你,若以前曾有遇讓你感到失望的催眠經驗,也請千萬不要灰心,你只是與自己的影像不熟悉而已。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19
【YC TALK】你情我願 不代表就是愛情 心不甘情不願 就不要假裝是感情 最近台灣娛樂版新聞,出現了不少令人震驚的新聞報導,多對演藝圈看似親密恩愛的模範夫妻分道揚鑣,甚至連私底下的真實面貌都浮出檯面。看到童話故事如此不堪一擊的破滅,很多人說:「不敢對愛情有所期待了。」 別對著自己設想出來的人設心動,一旦崩塌,就只剩目送彼此離開。 謝謝! *圖片來自Google*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2-20
男人你們也他媽的不要在感情中妥協 今天有一個男生來找我諮詢,我告訴他:「在感情中男生也可以不要妥協,誰說只有女生可以不妥協?」我發現大部分的男生都覺得自己在關係中被女生訓斥、嫌棄是一個很正常,一個男人該「擔待」的一件事。  一個真心喜歡你的女生不會嫌棄你,而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保持自己的最高標準來篩選對象。什麼是最高標準?最高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10-08
心裡面不要想著距離,距離就不在你的想象之內他留下來的作品還會一直陪著我成長,做過的節目還會一直流傳下去,影響更多的人。
Thumbnail
avatar
Chyn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