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吃泡麵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宿舍就是我們的泡麵專賣店,友誼是我們經營的鐵則!
你好爛 我好爛
課業好困難
教授出的作業沒做完
學渣又垃圾的我們
只好回宿舍吃泡麵
我好煩 你好煩
情事好混亂
女孩怎麼都消失不見
泡妞泡不到的我們
只好回宿舍吃泡麵
雞排飯 牛肉麵
有錢或沒錢
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餓著肚子的三餐
只好都回宿舍吃泡麵
內心的焦躁不安
緊迫的時間 每天在校園裡飛奔往前
卻還是無法改變

統一發票沒中
我們還是可以吃統一肉燥麵
生活沒打出滿貫全壘打
我們還是可以吃滿漢大餐
比賽輸了 愛情走了 學分掉了
我們還是可以吃阿Q桶麵
朋友還留在身邊
就一起回宿舍吃泡麵

你好賤 我好賤
心機好好玩
損友互相甩得團團轉
嘴炮停不住的我們
一起回宿舍吃泡麵
我討厭 你討厭
誤會的情感
沒能實現的遙遠諾言
回不到過去的我們
一起回宿舍吃泡麵
天空藍 陽光暖
晴朗的一天
睡覺睡到中午十二點
懶得出去吃的我們
一起宅在宿舍吃泡麵
大考近在眼前
熬夜又爆肝 誰能送上香噴噴的泡麵
我們的宵夜良伴

打遊戲還無法嗑金
我們還是可以吃來一客泡麵
上課無法專心無法學習
我們還是可以吃一包科學麵
同學走得走 散得散
我們還是可以吃隨緣素食泡麵
朋友還留在身邊
就一起回宿舍吃泡麵

宿舍就是我們的泡麵專賣店
今天想點什麼餐?
我說朋友請客 不用錢
你說來一碗泡麵
簡簡單單
就一起在宿舍吃泡麵
這篇的靈感來源於我大學時期的住宿生活,我相信有很多讀者的大學生活是豐富而多采多姿的,尤其是和室友愚蠢卻又珍貴的友誼,在多年後仍難以忘記。歡迎各位作家或讀者如果不介意的話和我分享在大學時期的讀書或宿舍生活!好的壞的都可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