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羅河謀殺案__出彩中的小失望...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比較屬於小小的觀後感及分享,並非深度解析~
一開始看到尼羅河謀殺案的電影預告時超興奮!!之前就很喜歡蓋兒加朵(因為神力女超人),看到她有出演直接激起我看的慾望!
尤其是這種懸疑推理題材我也很喜歡,上映不久就去看了。
(這裡偷偷說,預告裡一幕蓋兒加朵說「還有足以填滿尼羅河的香檳!」這幕真的超心動QQ 很生動的感覺!!超愛QQ)
還有一幕令人印象深刻的,也是在預告裡,就是艾瑪·麥基飾演的賈姬。
這一幕根本深植我心!!!那個眼神,還有淚眼汪汪,都很靈動,讓人感受到痛苦。
尤其是我有看過性愛自修室,也很喜歡她在裡面的演出~~
劇情簡介:簡單來說就是 名偵探赫丘勒·白羅 要在一艘尼羅河上的船解開一連串的謀殺案。

心得

因為我有看前一部也是阿嘉莎小說改編的電影,就是東方快車謀殺案。聽說評價很兩極。
這裏我想說,我覺得那部很好,拍得很符合我喜歡的感覺,結局也很出乎意料,(因為我沒看過小說)。
所以在看完尼羅河謀殺案後(沒看過小說),有一種缺了點什麼的感覺。好像根據我多年看電影的經驗(?,就慢慢猜出一點結局出來了。就導致看完的時候有一種還不夠,太輕易就猜到的感覺 。
不過電影中所有的場景拍攝都非常漂亮,這點我很喜歡,還有每個演員精湛的演技對這個題材加了不少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太多那種解謎的緊張感(就好像「噢。原來是這樣」「嗯。不意外」很平淡的感覺)這是對我來說小小的失望。
個人見解,有人有其他想法的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裏。喜歡就追蹤一下吧~
2022.2.21
4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