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催眠晤談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上家族系統排列的課程中,打開我對療癒界的認識。
同時也認識了許多靛藍色小孩特質的伴夥們。

其中有位感知到我大腦思緒繁多的伴伙,他推薦我一位催眠老師。
我的確有很多事情,在煩惱。大腦會不斷的運作。我很難入眠,必須滑手機看小說,看到眼睛疲勞才願意睡;或是透過運動,讓自己的身體疲勞到睡著。
我做了三次的催眠晤談,大部份都是看到不同時期的前世與今世當下遇到的人際關係問題,產生了時空交錯。

「不同時空,平行於宇宙。」這個概念,是我的催眠老師陳蘋告訴我的。
可以參考看看這部電影《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我對她的認識是位內在狂野的新時代女性;筆下的字句卻溫暖到貼近人心。
歇角文化-是老師的粉絲團
催眠晤談-是報名表(可以看看老師寫的文案,字句下的溫柔)
以下可以體驗催眠的感受。
※每個人的催眠體驗,絕對不會一樣。只有自己去體會才能明白

在我三次的催眠晤談過後,打開了我對世界有不同的認知。我們肉眼所看到的不是一切,有更深奧的不見得是肉眼看的見,最後也是離不開「覺察」。不過也因為催眠讓我開始對因果及輪迴有更多的認識及研究。
在我開啓靈性之路後,就時時在鍛鍊自己「我正在發生什麼?」一直到現在,我仍然在練習與自己對話。
這世上最難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了解自己。
以下是其他youtube跟催眠有關的其他影片:
我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願能遇到靈魂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成長。 祝福我們在人世間,把自己的靈性找回。 願我們在平靜中,遇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