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感恩的心期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感謝宇宙,給我這個平台,希望大家都感恩。
  • 感謝我自己,把自己拉出來。
  • 感謝女巫老大,感謝身邊的人。
  • 感謝克蘿,里歐。
  • 感謝太極,感謝曼陀。

感謝我最敬愛的%(ˋˇˇ

7會員
5內容數
剛踏入psyTeance,我會把每一次去體驗都分享上來,包括自己學dj用音樂去感染大家的心情,跟大家分享,有很多鬼點子,包括融入民俗,傳統文化,請各位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isan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ad tr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朔溪 C1 指導員訓練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4 Her 生日 His 重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懷抱著去看母親的路上,一位母親抱著不滿周歲的嬰孩,嬰孩無邪地對人笑。那一瞬間天地之間她的笑容最無邪﹐不一會埋入母親的懷裡,不清楚的口語喃喃喊著媽媽,他的母親正懷抱他,回以無聲,看得出腳邊拉雜的行李分散了她要回應嬰孩的心情。我看了一會那對母與子,孔子說父母懷抱子女三年尚不能離身,這份依戀拉長了彼此的情感與牽
Thumbnail
avatar
行旅者.觀察空間與人
2024-02-01
懷著愛來工作,用風格注入每件事情「所有工作都是虛空,除非愛在其中。懷著愛來工作,就是溫柔地撒種、喜悅地收割,彷彿收得的果實是你摯愛的人要享用的。懷著愛來工作,就是用你的精神在所有的事情上注入你的風格。」---紀伯倫《先知》 還記得以前當上班族時,我也曾有過低潮期,覺得做的事情並沒有貼合我的心之所向,因此感覺靈魂與肉體分離
Thumbnail
avatar
Nina.陽光樹梢🌿
2024-01-08
懷著新的觀念到了新的地方,並非代表真正意義上的"脫支"——致某些開始新生活的人在新的地方生活,試圖迎合當地的所有人,展現皈依者狂熱,就象征著“融入”嗎?
Thumbnail
avatar
梁知
2023-12-12
亡靈節前的中二病少女 ..還懷念著七月半嗎?…病的不輕一樣是 tensor.art 製作的,一樣的鉛筆腿,腦子有洞的少女,這回想去墨西哥笑想瘋了,想知道prompt,在請跟我說。大概分別用了三種模型,沒有用Lora,福利在最後 最後還是給點福利,不過看到這把刀,你幹靠過去嗎?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19
新婚生活|懷抱著好奇心、創造力與愛,一起經歷和體驗新事物!前幾天和佐先森兩人在廚房一起準備午餐,忽然感慨油生:「阿,我們真的在過新婚生活呢!」一年當中最象徵愛的520,也是我被此生所有愛人擁抱的《佐溫婚事》,距今過了兩個多月。七月初在單車環島出發的前一天,收到了期盼已久的當天婚攝照片,滿心歡喜地打開,發現有超過一千張...
Thumbnail
avatar
溫蒂思 Wendis
2023-08-04
5-3 更多感恩的心 寫一封信給一個已去世的人,或寫信給一個仍然健在但你無法與之對談的人。一月十八號那天,同事傳訊息給我,說你離世的消息。雖然嚇了一跳,但我應該不意外,畢竟,你本來就不是會好好愛惜自己身體的人。 後來我去了莫斯科,他準備要去法國。
avatar
沙貓貓
2022-01-26
感恩的心運作方式 《當和尚遇上鑽石》 作者格西老師,提出一個"種子法則" 當我們專注於感恩、自己曾做下的美好善事,等於是在澆灌這些種子,讓她慢慢長大成一棵大樹,日後還會"結果"。 其實就是"因果法則" 不過講種子法則就很有畫面了。 在睡前做感恩的種子法則,可以幫助種子們很快的發芽茁壯。 每天不斷持續種下美好的種子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10-08
感謝 感恩的心每天你花多久時間去感謝? 只要每發出一次真誠的感謝信念,都是對自己是最高最理想的支持。感謝宇宙、感謝地球之母、感謝給予無限的愛與光 感謝我的父母親、感謝我自己、感謝我的靈魂與身體、感謝所有的存有、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