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事都被徹底
遺忘了,唯一記得的是
你在沙灘留下的
無言的足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仰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流而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花說了些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言的山丘(微雷聊電影)為了一個蟾蜍山的吐金傳說,兩個兄弟背棄了五年的長工契約,開始了用人生相搏的尋金夢,這是一個以礦工與娼妓為經緯,共同編織而成的動人故事,無言的山丘。 電影中的故事背景發生在大正十年(西元1921年),兩兄弟阿助與阿屘為了籌錢安葬父母,簽下了五年的長工契約,之後卻為了尋夢而毀約逃到了金瓜石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5-13
    令人無言的片名(三):別鬧了,"喜幹會"(Joy Ride)?Joy Ride想致敬The Joy Luck Club(喜福會),1993年由華裔導演王穎執導,劇本改編自華裔作家譚恩美(Amy Tam)的小說。其中著墨且探討最多的是華裔女性及華人母親間的關係。直白來說,就是有毒母女關係間的相愛相殺。假如帶著學術研究角度,那就會提及女性創傷經驗,刻板印象,文化/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4-04-25
    無言的吶喊:無聲的犯罪背後的心理和社會問題故事中的主角是受到家暴的孩子看似簡單案件背後卻是深沈無言的吶喊。 最近社會議題無論是兒少問題和國際間問題,有時候會讓人摸不清楚事實的真相,最擔心〔私刑正義〕問題又浮出檯面~這是否能改變現狀?還是滿足自己的虛偽的心。 很多無言的背後真的是否改變現狀與如何預防措施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4-03-27
    令人無言的瞬間客人喜歡龍宮手鐲,我先拍照讓他看照片,也有影片! 蝦皮龍宮手鐲賣價790 顧客聊聊:你的龍宮手鐲,我可以戴,500含運要賣嗎? 我: 不行耶,差太多了,本來就是出清價,可以700但不含運。 顧客:550含運,要的話幫我改單。 我: 不然我們各退一步,反正我退坑,一句話,660含運,夠意思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4-03-16
    【AI Music】Whispered Promise 無言的承諾這是寫一對男女在無意中相會認識相思,這一段甜蜜的愛情就如蜂蜜一般甜密,讓人發膩。日子是那麼的美好,又是那麼的靜謐。兩人在林間田野散步,四處走動,一個微笑,一個回頭,都是美麗的,就這樣兩個人過得快樂的日子。 只是沒有想到,兩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分離。遠在海洋的那一邊,而且有可能這一去就不回頭了。兩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18
    謊言的烙印---語言的力量個人很喜歡兩個國家的電影,一個是捷克,另外一個是丹麥。前幾年,看了布拉格練習曲和秋天裡的春天,就很喜歡捷克電影,而丹麥是看了Susanne Bier 的婚禮之後、更好的世界,也開始喜歡丹麥電影。在2012 年金馬影展,除了看了謊言的烙印、也看了Susanne Bier 新作愛情摩天輪、命運談判局。
    Thumbnail
    avatar
    雨中即景
    2022-02-23
    夢想中的無印家-台中路得行旅旅行中遇見完美的家,路得行旅,台中溫暖的陽光配上無印良品Muji設計的夢幻場景,是台中住宿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青芭樂視野
    2022-01-24
    無言的結局攝於台中寶之林 無言的結局   偶然相遇 在蕭蕭秋涼的季節 溫暖的感覺 未曾止歇 沒有繁花滿天 只有楓紅數遍 落葉似乎訴說著邂逅 不合時宜  那朵燦爛的花已落殤 甜蜜的糖衣巧克力已發酸 柔情雙手成了鐵石心腸 深切的承諾你把它遺忘 曾經的烙印要我不再感傷 太難˙太難 除非讓我失憶一場  曾經緊握的手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1-18
    【影評】無心的點擊換來的代價足以致命《致命點擊》《致命點擊》無心的點擊換來的代價足以致命 推薦指數:⭐️⭐️⭐️⭐️ 4.0/5.0 在現實與網路的世界裡,你是誰? 每集都有主題,幾乎每集最後都會暗示觀眾下一集主題大概會朝什麼方向。 如果我是他/她,我是不是也可以獲得更多的掌聲喝采、是不是不再懷才不遇、是不是不再低頭逃避,我的人生,會不會有所不一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1-10-17
    無言的生命歷程 要從何說起呢?說起我為什麼來美國那個時候是因為做業務做得太辛苦太累了也嘗盡了人間的冷暖,被我媽無止境的,嗯!金錢上面的需索無度,讓我又煩又累實在是夠了所以跟我先生只認識一個月我就決定嫁了真的婚這個字,女人要昏頭才會嫁的,太清醒是絕對嫁不了的,古人造字真的是很奇妙,朋友同事都說你還好吧我說沒有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