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攻略#7- 自我檢測清單(心態篇)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幾天我和兩位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聚會,他們不約而同地在職場生活有些苦惱。我一邊聽朋友們訴苦一邊暗自琢磨,我該不該建議他們訂閱我的專題 運用許願技巧預設寫日記來幫助自己事事順利呢?
我看著眼前的兩個人:一個是以前送《秘密》這本書給我的人,但是她自己卻完全沒涉入沒研究也沒概念;另一個曾經和我討論過顯化相關的話題,但是這麼多年下來我看他的程度還是停在原地,比幼幼班還要再幼幼班.....
Ok, pass!最後我選擇暫不翻出我的方格子專題強制當場訂閱,僅用旁觀者的角度針對不同面向給些建議,但是這個過程倒是給了我靈感訂下這週作業的主題。
⬇️ 進入正文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前往宇宙的路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6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